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買賣交易

Olin Enterprise Ltd. 提供羽毛球,乒乓球球拍等運動用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4-22 刊登者: Olin Enterprise Ltd
詳情內容

1980 年 Olin Enterprise Ltd. 在香港成立,當時是一間彩色印刷出口公司,此外亦有出口運動釣魚用品。其後我們將Schildkröt、Talbot-Torro、Unsquashable這三個運動品牌收為其下,由此,Olin Enterprise Ltd. 便正式發展成一間國際運動用品出口公司,並以香港作為總部。

Perseus Company Ltd. 繼 Olin Enterprise Ltd. 後創立,主要負責歐洲業務的拓展。隨著業務踏上軌道,於 1989 年在深圳建立私有的廠房。更於 1992 年先後在德國漢堡和慕尼黑成立分公司---- MTS 以配合歐洲市場的發展。

從過往 25 年來於歐洲市場的業績可見 Olin Enterprise Ltd. 和 Perseus Company Ltd. 一直對外擴張及發展新市場。除此之外,現時設於深圳的乒乓廠房達200多名工人,工廠的規模標誌著我們自我定位為專門生產乒乓球產品的決心。香港公司方面,現由多位經培訓後的員工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服務,而客戶範疇包括各大型百貨公司、運動用品連鎖店、專門店以至一些運動用品代理公司。現時,公司主要主要由一位年輕並具經驗的德國總經理負責管理,領導全體員工為公司的業務發展作出努力。此外,本公司的現代化運作管理模式正能配合我們國際客戶的需要。


Olin Enterprise Ltd. 一向重視客戶需求,因此我們所提供之服務範圍亦十分廣泛, 除銷售其下三個主要品牌之產品外,亦致力協助客戶建立私有品牌並提供全面的後勤資援。

屬下品牌
我們轄下的五個品牌: Donic-Schildkröt、Schildkröt、Talbot Torro 及 Unsquashable於各國運動產品業上佔著重要領導地位,並分別於乒乓球、羽毛球、壁球產品市場上佔著重要席位。同時,我們的球拍種類亦相當廣泛,由適合初學者以至適用於比賽的球拍均有出售。事實上經過我們不斷創新及改良,並憑著完善的銷售網絡,促使我們的產品能暢銷世界各地。當然,我們現在仍不斷尋找可靠的合作夥伴以開拓更多新市場。

聯絡人:  Ms Annie Wat
電話: (852) 2866 8993 
傳真: (852) 2866 9369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地址: 香港灣仔駱克道41號東成大廈1002室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Buy-Sell/ad-3458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