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買賣交易

皇朝會. 桌球用品,提供優質桌球用品包括英式/美式球檯、球杆、球杆盒及其他配件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10 刊登者: Kobi
詳情內容

皇朝會. 桌球用品歡迎及特別感謝你探訪。
我們為顧客提供優質桌球用品包括英式/美式球檯、球杆、球杆盒及其他配件,充份使顧客在舒適環境下無拘無束去選購各種心儀款式,讓桌球迷又多一個聚腳的好去處 !!
如你想提高桌球技術及增加發揮機會,皇朝會. 桌球用品可以為您提供專業意見,請發送電子郵件或致電與我們聯絡。 我們的理想和推動通過我們提供的許多服務,高質量的產品,合理的價格,可靠的售後服務。我們希望可以為您提供優質的桌球用品。 我們的文化加油努力, 去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各種多元化服務。

King's Snooker(皇朝會)
招待會員及免費入會,讓各會員之間可互動分享對桌球心得及提升技術交流,歡迎 "新會員" 加入。


開放時段 :
星期一至六 (Mon-Sat) ~ 2 : 00 p.m. to 1 : 00 a.m.
星期日 (Sun) ~ 2 : 00 p.m. to 10 : 00 p.m.

電話: 2342-8816
傳真: 2342-8807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kings-snooker.com
地址: 觀塘駿業街66號巧運工業大廈7樓B室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Buy-Sell/ad-2503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