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帶氧運動

Space Fitness Studio (瑜伽 / 空中瑜伽 / 泰拳 / kickboxing 瘦身班)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wawafish002
詳情內容

Space Fitness Studio 設有多元化的健身課堂,針對有不同需要的學員,而且上課時間彈性(時間表在附圖),配合在不同行業上班的人士。


Yoga Therapy (物理治療瑜伽) : 針對現代人因上班時長期坐立而引發的都市病,如雙肩及後腰肌肉疼痛等,利用瑜伽式子及導師幫助下舒緩肌肉不適。 


Yoga Work-Out (瑜伽健身運動) : 把瑜伽式子化作為健身運動,幫助修身鍛鍊體魄。此運動講求一定的體能及肌肉動作,保證能令你快速修身之餘,改變有些人認為瑜伽是沉悶運動的看法 !   

Hatha Yoga (哈達瑜伽) : 現代所有瑜伽式子都可統稱為Hatha Yoga。利用瑜伽式子及其呼吸法,達致身、心、靈放鬆的狀態。最適合生活壓力大的人士及失眠的人。 
 
Fly Yoga (空中瑜伽) : 在半空中完成瑜伽動作你試過了嗎? 在天地倒轉的一瞬間,血液能流到身體每部分,讓面部回復亮麗光澤,同時能放鬆身體,舒緩疲勞緊張肌肉繃緊

Equipment Yoga (設備瑜伽) : 在一些工具(例如:椅子)的輔助下令瑜伽式子的功用進一步加以發揮,讓你在家中也能利用不同工具完成各種瑜伽式子。

Thai Boxing/ Muah Thai (泰拳) : 在導師的指導下學習利用拳、腳、肘、膝去自我保護。課堂會有體能訓練沙包擊打擊靶訓 練。適合喜歡挑戰難度的你,是健身及瘦身的最佳選擇。

Boxing Dance (拳擊舞蹈) :  在強烈的音樂節拍下配合拳擊動作所組合成的舞蹈,讓你感受運動的樂趣。 

Cardio kickboxing (女子帶氧拳擊瘦身班) :  專為女士而設的帶氧瘦身運動,針對不同部位而設的動作,能令女士們在最快的時間內踢走多餘脂肪,同時回復健康體魄

   






本會位於: 元朗大馬路199號1樓 (ICBC工商銀行樓上)   1/F, 199 Castle Park Road, Yuen Long


網址: http://www.yl.hk/tts/

電話: 23366005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Aerobic/ad-5413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