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偉男士健康中心於2003年成立,為本港上市醫療集團 – 醫匯集團 (上市編號:8161) 旗下的男士健康中心,專為男士提供全面的性健康診斷及治療服務,包括:性病診斷及治療、性功能障礙評估及治療、包皮及陰莖問題治療,疫苗注射及身體檢查等,一應俱全。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嘉偉男士健康中心

我們以病者的實際情況及情緒感受為先,以「專業務實、誠懇關切」的態度,提供診症護老/護腦服務,診斷及治療長者的慢性身腦疾病,與病者家人共同建立為病者最適切的治療方案,以致一切的延伸服務。我們同時理解病者家人的擔憂,會提供病者日常生活照顧建議,及為其作心理輔導或延伸諮詢,全力協助病者康復。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香港腦科及老人科中心 Hong Kong Neurology and Geriatrics Centre

頭肩頸痛症按摩 推拿按摩 (穴位按中, 細緻) 腳底按摩 運動按摩(放鬆筋膜和關節) 泰式按摩 淋巴引流
A健康及醫療 / 脊椎按摩療法Almond massage team

提供治療範圍: 足底指壓、穴位按摩、肩頸按摩、經脈推拿、淋巴引流、拔罐刮痧、耳燭、採耳、批腳枕、蒸薰足浴、上門按摩 元朗按摩 元朗按摩好去處 元朗 按摩 spa 元朗按摩 元朗按摩

提供治療範圍: 足底指壓、穴位按摩、肩頸按摩、經脈推拿、淋巴引流、拔罐刮痧、耳燭、採耳、批腳枕、蒸薰足浴、上門按摩

輔導 / 心理治療係指一名或多名受情緒困擾嘅人,與受過專業訓練嘅人員作治療性嘅對話。治療性對話係指透過傾談帶出具有治療作用嘅果效。當中治療師會透過專業嘅聆聽技巧聽取受助者嘅心聲,再根據各種心理學理論,覺察辨識到令受助人困擾嘅真正問題所在;覺察原因後,治療師會進一步向案主解釋引發佢地受困擾嘅核心所在,再同佢地相討處理方向。透過專業嘅 "對症下藥" 做法才可有效咁舒解案主嘅困擾!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悉心伴行輔導及心理治療

香港人工作忙碌,生活緊張,不少人都有肌肉繃緊、都市痛症等問題,想改善痛症?放鬆肌肉?「伸展治療」絕對係一個好選擇。 我們的伸展治療師會根據不同人士的身體狀況,選用合適的拉伸手法進行伸展,幫助放鬆肌肉,改善痛症。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Stretch Pro 伸展及運動治療中心

About Us We offer various training and consultation to organizations with an objective to promote wholistic wellbeing in workplaces. We have worked with the Trade and Industry Department, Housing Dep
健康及醫療 / 會社、組織及團體俊天整全健康諮商中心

香港耳鼻喉科中心 | 香港耳鼻喉科激光中心 | 香港言聽中心 | 香港睡眠外科中心 我們設有兩間診症中心,分別選址港九市區的中心旺點,為各區市民提供便捷的專業服務。 香港區的診所位於中環的黃金地標,總面積超過四千一百平方呎,配套完善及先進的醫療設備;而九龍區診所則設於尖沙咀的中心地帶,面積超過五千平方呎,環境更寬敞,同樣設有各類先進的專業設施。 由經驗豐富的耳鼻喉科專科顧問醫生為你提供詳細的檢查

提供既方便又可負擔的優質醫療服務,藉著實證及多方位教育方案提高患者對疾病認識,以做好預防及控制疾病。

致力為病人提供優質全面、高效而方便的醫療服務,目前提供普通科門診、體檢、公司健康檢查疫苗注射,也有專科服務:外科、內科、泌尿科及腦內科。
健康及醫療 / 身體檢查香港生命信息醫療中心

香薰水療中心,揉合了香薰按摩與健康生活,療程獨特又創新,融匯世界各地傳統及現代按摩技術的精粹.
P健康及醫療 / 水療Palm Island

透過營養服務去傳遞身心健康的概念,因此服務性質是以顧客的身心健康為大前提,主張享受健康美食,享受健康人生。營養服務包括個別營養指導,營養課程和健康活動來達到目的,服務對象包括產婦、嬰幼兒及希望預防疾病的追求健康的人士。
健康及醫療 / 會社、組織及團體身心營養顧問有限公司

一直竭誠為廣大市民 / 機構提供全面的醫學化驗及定期身體檢查服務,服務範圍包括驗血、小便分析、心電圖(ECG)、X 光化驗(X-Ray)及超聲波掃描(Ultra-Sound)等項目。希望藉此令到廣大市民對定期身體檢查及疾病預防措施之認識有所遞增。

唯聽香港聽覺及言語中心成立於一九八六年,是全香港首間提供聽覺及言語治療服務的私營機構。本中心採用符合國際標準的測聽儀器及隔音室,並聘用具香港特區政府認可專業資格的聽力學家及言語治療師,為客戶提供專業服務。在過往廿多年來,唯聽香港一直本著「唯聽服務‧專業態度」的精神服務客戶。經過多年的發展,本中心分別於油麻地、中環及元朗設有分中心,致力為全港客戶提供最優質及最可靠的聽覺及言語治療服務。
健康及醫療 / 會社、組織及團體唯聽香港聽覺及言語中心有限公司

唯聽香港聽覺及言語中心成立於一九八六年,是全香港首間提供聽覺及言語治療服務的私營機構。本中心採用符合國際標準的測聽儀器及隔音室,並聘用具香港特區政府認可專業資格的聽力學家及言語治療師,為客戶提供專業服務。在過往廿多年來,唯聽香港一直本著「唯聽服務‧專業態度」的精神服務客戶。經過多年的發展,本中心分別於油麻地、中環及元朗設有分中心,致力為全港客戶提供最優質及最可靠的聽覺及言語治療服務。
健康及醫療 / 康復唯聽香港聽覺及言語中心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本中心除提供專業及全面的眼科檢驗外,更設有兩間獨立手術室以應付不同眼科手術的需要。所有檢查均由經驗豐富的眼科醫生及眼科視光師主理,再配合專業護理人員及先進設備,務求為大眾市民提供優質的專業服務。 本中心更會定期舉辦有關激光矯視及白內障手術的免費評估及講座,由經驗豐富的眼科醫生主講,歡迎致電預約及查詢。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十時至晚上七時 星期六 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 星期日及公眾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歐陸激光矯視中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