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身體檢查

寶康醫療顧問有限公司提供健康檢查、健康諮詢、醫療保健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14 刊登者: Windy
詳情內容

寶康醫療顧問有限公司是一間提供專業醫療保健服務之機構。本公司的宗旨是以合理的價錢提供可靠、高質素的全面保健服務,並將預防保健的理念推廣至社會的每 一個階層。寶康醫療除擁有專業醫護人員及科技外,亦羅致資訊科技及企業管理之人才,為醫護專業提供完善的科技及管理支援。

我 們本著【預防勝於治療】的理念,一直竭誠為廣大市民 / 機構提供全面的醫學化驗及定期身體檢查服務,服務範圍包括驗血、小便分析、心電圖(ECG)、X 光化驗(X-Ray)及超聲波掃描(Ultra-Sound)等項目。希望藉此令到廣大市民對定期身體檢查及疾病預防措施之認識有所遞增。

為 提供優質的化驗服務,本公司一直與新健德醫學化驗所合作,提供一站式的體檢服務。新健德醫學化驗所成立於一九九五年,憑著十五年醫學化驗經驗,成為香港十 大私人醫學化驗所之一,化驗中心配備了各種先進的自動化分析儀器,包括生化分析儀、血清分析儀、微生物檢驗等,並經由政府註冊一級化驗師主理及配合電腦化 報告,以確保化驗結果的準確性及可信性。
除此之外,本公司的 服務網絡遍佈港九新界,包括︰中環、銅鑼灣、旺角、官塘、沙田、上水、元朗及屯門等等。我們的服務提供者包括心臟專科醫生,放射科專科醫生及政府註冊一級 化驗師等專業人士,不斷提供專業意見,大大提高服務質素。此外,亦因應個別人士需要,為客戶提供度身訂造的體檢計劃。藉此給予客戶最完善的保健服務。


寶康醫療顧問有限公司
Po Hong Medical Consultancy Ltd

Tel : 27879133
Fax : 27879135
Address :Rm 1704,168 Sai Yeung Choi Street, Mongkok, Kowloon, HK



web:http://www.pohong.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Body-Check/ad-4986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