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飲食營養

飲食營養 雲芝糖肽 增強食慾,幫助睡眠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18 刊登者: 山洋企業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  雲芝糖肽 ( PSP )乃上海師範大學楊慶堯教授領導的專家小組於1982年開始研究的國家級新藥,上海師範大學於1989年取得國家發明專利。 經國家衞生部及現時的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由上海新康制藥廠獨家生產。
    * 由雲芝深層培養菌絲體中提取,其有效成份為結合蛋白多糖。PSP三字就是多糖( polysaccharide )和蛋白質( protein )英文縮寫。


雲芝糖肽

    * 增強免疫力,能有效輔助癌症病人的外科手術、電療、化療等各類治療,加強治療效果,並減低副作用
    * 增強食慾,幫助睡眠,整體改善病人在患病及治療期間的生活質量
    * 經嚴格臨床測試,三次國際會議專題討論。除內地重點大學作深入研究外,香港大學,中文大學,理工大學,及美國,英國,台灣,南韓及日本等專科院學專家亦加入並發表論文。
    * 由原料生產,制成藥品,藥品入瓶包裝,嚴格按GMP程序,全程由GMP工廠生產,有效成份是純雲芝菌絲體提取的精華,藥品面市近20年,百多萬病人使用過,証明有效及絕無副作用,是最成熟的增強免疫力制劑.


PSP 銷售歷史

    * 70年代
      日本首先以現代科學枝術,成功在CV-101雲芝菌株提取有效提高免疫力的活性多糖PSK,並取得專利。
    * 80年代初
      由上海師範大學楊慶堯教授帶領的專家小組,經多年時間研究近100種雲芝菌株,在COV-1菌株的深層培植菌絲體中提取活性結合蛋白多糖PSP (Polysaccharide Peptide),比當時在日本被廣泛使用的PSK更為有效,引起國際注視。
    * 1987-89年
      上海師範大學取得PSP專利權 ( 產品專利號:89105471 )
    * 1989年
      第一次以『雲芝糖肽PSP』為主題的國際會議在香港召開。
    * 1991-92年
      在中國多個主要城市,組織了共24多家專科醫院裡的1,100多名各類癌症病人,進行了以『雲芝糖肽PSP』輔助放射及化學治療的大規模的隨機雙盲對照臨床試驗,成功得到中國衞生部批准『雲芝糖肽PSP』註冊為新藥;同年,上海師範大學成立上海新康制藥廠,以其獨家行使『雲芝糖肽PSP』的專利權,生產『雲芝糖肽PSP』。
    * 1990-2005年
      上海師範大學與香港百草堂有限公司 (Winsor Pharmaceutical)簽定海外總經銷及總代理合約,有效期由1990-2005年,獨家供應『雲芝糖肽PSP』給百草堂及其聯營公司制造「百草堂雲芝精華」及「I’m Yunity 雲芝精華」,銷售給香港、台灣、澳門及海外病人使用。
    * 1992年至今
      20 年以來,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香港理工大學,中國內地多間重點大學、以及美國、英國、日本、南韓、新西蘭、台灣等專科學院的專家均對『雲芝糖肽 PSP』深感興趣,分別發表很多研究論文。其間美國國家醫藥圖書館共收藏了約200份有關『雲芝糖肽PSP』的臨床報告及研究論文。
    * 1993年
      第二次以『雲芝糖肽PSP』為主題的國際會議在香港召開。
    * 1999年
      第三次以『雲芝糖肽PSP』為專題,名為“Advanced Research in PSP”的國際會議召開。同年,香港大學在瑪麗醫院再以『雲芝糖肽PSP』進行輔助肺癌病人的放射治療及化學治療的隨機雙盲對照臨床試驗,再次證實『雲芝糖肽PSP』的效用。
    * 2006年
      上海師範大學停止供應『雲芝糖肽PSP』給香港百草堂有限公司及聯營公司用以生產「百草堂雲芝精華」及「I’m Yunity 雲芝精華」,並在香港成立山洋企業有限公司,作為香港、台灣、澳門及海外的總代理和總經銷,獨家以原『慶康®』品牌銷售『雲芝糖肽PSP』。

山洋企業有限公司

香港灣仔譚臣道141號大業大廈17樓

電話 (852) 2512 1086
傳真 (852) 2512 1609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Nutrition/ad-2526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