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飲食營養

香港萬豐生命營養製品有限公司,保健產品專營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19 刊登者: 香港萬豐生命營養製品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香港萬豐生命營養製品有限公司是由一群關注香港人健康的青年人所創立,目標透過出產高品質的天然健保健食品,加強香港人的體質和健康,同時提高香港人保健的意識。
都市人長時間工作,壓力大,而且缺乏運動,加上環境污染加劇,抵抗力不斷下降。香港人食無定時,亦難以從正常飲食中攝取足夠的營養。因此保健食品便在城市人加強抵抗力及攝取足夠營養當中起了關鍵的作用。
香港人對保健食品的認知薄弱,未完全了解到保健食品對人體所帶來的益處,亦不清楚那些是真正有益的營養素。萬豐明白香港人的需要,所以在世界各地採購優質的天然原材料, 由GMP藥廠生產最優質的天然保健食品。 
所有保健產品絕對適合不同年齡人士使用,人體極容易吸收,而且無副作用,絕對是增強抵抗力,強身保健的必然之選。

香港萬豐生命營養製品有限公司
電話:3586057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www.hk-mf.com/
地址:香港九龍旺角彌敦道585號富時中心1604室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Nutrition/ad-2526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