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應急服務
  3. 傢俬電器維修

偉基空調有限公司提供空調處理機組、冷水機組、風機盤管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轉載資訊
詳情內容

偉基溫調電機有限公司成立於1988年,是一間以香港為基地的空調及通風設備供貨商。我們是一間以服務市場為主的企業,專注提供各項優質的服務。我們深信優質服務是生意成功的不二法門,面對急促增長的市場。偉基空調有限公司於1996年成立,主要為各承建商,顧問及用戶提供專業的銷售及售後技術支援服務。

偉基空調有限公司致力提供高質素及優質的環境控制系統,並適用於各類型商業機構,工業樓宇及公共建築,我們致力為世界各地顧客提供高質素的空調系統和高效率的室內控制系統。我們的產品在不同的情況下,同時能提供舒適的室內環境,改善生活素質及提高生產力。我們於銷售、安裝、運作、維修各方面,都能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及服務,竭力滿足客戶及迎合市場需要。

偉基空調有限公司與意大利昇華成立合營企業,於中國及馬來西亞生產昇華空調機組,目的是以更短時間供應獲EUROVENT認證的空調機組以滿足有更高要求的客戶。

“服務為本”是我們的經營哲理,透過我們富有經驗及專業的工程師,偉基空調有限公司承諾協助現有及潛在客戶改善他們的生活質素及營造舒適的室內環境。




"SAIVER 昇華"- 空調處理機組/冷水機組/風機盤管
"WELAIRE 偉利亞" –通風扇/過濾器
"SANYO 三洋" - 多聯式變頻空調系統
"COMEFRI” - 離心式風扇
"SPC” – 熱交換器
"FCR" - 空氣過濾器
"VENT-AXIA" - 通風扇
"TATSUTA” – 漏水探測系統

我們期待您的查詢或意見。


電話 : 852 - 2806 8316
傳真 : 852 - 2806 2426
地址 : 香港北角屈臣道2-8號,海景大廈3/樓B座B300單位。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網址 : http://www.welcomegroup.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Emergency/Furniture-Electric-Appliance-Repair/ad-5165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