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纖體修身

人生最後一次減肥,減肥不需食藥做運動,最少減10磅以上,效果安全快而不反彈,價錢合理絕無額外收費,是您的信心保証。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1-04 刊登者: Natural Beauty and Fitness
詳情內容

人生最後一次減肥

降脂排毒全身纖瘦快而不反彈,特別針對肚腩坐圍脂肪,最少減10磅以上,無需節食、食藥及做運動,效果安全明顯快而不反彈,價錢合理而且絕無額外收費,是您信心保証。

本院是一所美容學校,由國際認可專業營養老師以教育形式教授客人將減肥生活化,即使食buffet或去旅行都可以食住瘦,客人無需以消費形式無間斷地永遠付款去減肥,而是一次性單一付款因此絕無額收費,本院成功例子眾多,而且口碑好,是您明智的選擇。

查詢電話:67073259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Slimming/ad-4615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