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239項資訊

本人家住上水,鄰近火車站。全職家庭主婦,有一名二歲半小朋友。星期一至六,星期日和公眾假期休息,不上門,有意者可致電 98077982 吳太 或whatsapp價錢面議!
w親子 / 保母wingyee

可代照顧初生或小朋友ee家湊,不上門可日托/過夜e-mail : [email protected]

提供愛心托管初生bb至6歲小朋友( 我家住中西區 )
s親子 / 保母singwithnadia

您好: 本人有5年照顧小朋友/BB/特殊兒童的經驗, 居住管塘,鄰近MTR交通方便! 有提問歡迎來電 94060612 詳談。 謝謝
F親子 / 保母Fannye

誠替在職父母照顧 bb 或小朋友 (地點大埔區,可於大埔東鐵接送) 我們有: -陪月証書 -多年照顧 bb 和小朋友經驗 -修讀嬰幼兒成長証書課程 -有做 playgroup 經驗 -地方專為照顧寶寶而設,環境清靜,整潔,舒適 是集遊戲, 教導, 營養關顧, 培育幼兒成長為主要目的, 是令在職的 “ 您 ” 得以安心放下寶貝, 通過一些遊戲, D 視像學習, 令寶貝可以提
u親子 / 保母ungugu828

本人住沙田區,家庭主婦,三十多歲,有自已的兩小女孩,一個讀小學.一個未讀,星期一至五,可代凑小朋友(幼兒園至小三)上下午.或9時至5時30分.請留言.
親子 / 保母十方無敵

提供:照顧幼童, 陪診, 照顧老人, 照顧小朋友, 特護老人, 港人家務專業陪月, BB沖涼, BB嬉戲, BB運動, 特技陪月員等.
親子 / 陪月服務港人家務有限公司

本人為香港教育學院注冊專業幼兒老師,有二十多年教學經驗,喜歡與小朋友相處,家住粉嶺聯和墟。我希望藉助我的微薄之力,為有需要人士提供中港兒童寄宿服務。除基本的住宿、膳食、監護等服務外,更注重孩子的品德教育! 我定能給予孩子們一個健康、開心、温暖的家,彼此間建立起互信融洽的友好關係。 若您苦於小朋友沒有人照顧或想減免每天跨境舟車勞頓之苦! 歡迎聯絡詳談。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公眾假期除外)
親子 / 保母葉永權

簡介:- 本人現和兒子及孫兒同住,孫兒分別9和11歲,均在屯門區小學就讀,成績優異,平時照顧大小家頭細務,喜歡烹調不同特色之美食,現孫兒開始能夠獨立自理,故有充裕時間和心機,希望能幫助有需要上班之父母照顧小朋友,或可幫忙接送小朋友返學放學。 居住環境 :- 屯門區屋苑,三房兩廳,空間大,家居環境衛生整潔,屋苑樓下有遊樂場,羽毛球場,水池涼亭,環境清優,鄰近輕鐵站和西鐵站,交通方便。 托管對象:
K親子 / 保母Kenny Wong

誠託屯門區K1-P.6學生
c親子 / 保母catherine_0326

中港学童 跨境上學 托管寄宿 補習功課 輔導學童
K親子 / 保母Kids home

本人有豐富的幼兒教育經驗,持有幼兒教育學位,暫托/長托皆可,托管期間會安排多元化活動,例如閱讀丶思維訓練丶創意遊戲、小肌肉訓練等等。
e親子 / 保母elainewong

誠意 為跨境學童提供托管服務 免子女每天勞累過關上學
親子 / 保母晴朗

油尖旺區
V親子 / 保母Vicky Poon

旺角保母姨姨
V親子 / 保母Vicky Poon

油尖旺區保母服務
V親子 / 保母Vicky Poon

我们是寄宿家庭,具专业保姆及丰富教学经验的导师为中港学童提供寄宿、学科知识教授、课馀活动等服务
H親子 / 保母Homestayhk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