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239項資訊

位於屯門碼頭The Little Genius playgroup and phonics 課程由專業幼稚園老師編寫課程,內容包括學習與人相處,透過唱遊,配合活動教具,讓小朋友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中學習活動, 促進小朋友的發展。 以日常生活為主題,配合不同遊戲及活動,使小朋友亦會能學習群體生活及與人相處應有的禮貌,藉此增強與人溝通的能力和信心。 父母可學會引導孩子在遊戲中學習,與孩子一起玩、一起成長
T親子 / 幼兒遊戲小组The Little Genius

本人為香港教育學院注冊專業幼兒老師,有二十多年教學經驗,喜歡與小朋友相處,家住粉嶺聯和墟。我希望藉助我的微薄之力,為有需要人士提供中港兒童寄宿服務。除基本的住宿、膳食、監護等服務外,更注重孩子的品德教育! 我定能給予孩子們一個健康、開心、温暖的家,彼此間建立起互信融洽的友好關係。 若您苦於小朋友沒有人照顧或想減免每天跨境舟車勞頓之苦! 歡迎聯絡詳談。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公眾假期除外)
親子 / 保母葉永權

各位家長們好, 我是謝姨姨, 家位於青衣, 鄰近青衣圖書館 / 青衣公園等公共設施。 現提供幼兒及小童托管服務, 包括長托、短托及暫托, 唯不設上門及過夜托管。 家中有足夠空間可讓小朋友自由活動。 托管活動包括以下各項, 但不限於此: 閱讀、遊戲、唱遊、美勞、小廚師等。 詳情請聯絡 謝姨姨 電話/whatsapp: +852-67613410 (有時未能即時回覆, 敬請原諒! 但我會盡快回覆你的
親子 / 保母謝姨姨

Hello 各位爹哋媽咪: 您哋好,魔術創意 Magic Express喺一間專門為小朋友攪生日會並提供一站式派對服務嘅製作公司,在2009年已經成為香港特區政府註册認可娛樂表演服務承辦商,擁有多年為客人籌辦不同類型派對的豐富經驗,專業質素,客評超卓,信心保証。 我哋有不同造型嘅專業派對主持人,例如有:精靈魔術師、攪笑小丑、Fantasia米奇魔法師、Cinderella 公主、皇子、Harry

Hello 各位爹哋媽咪: 您哋好,魔術創意 Magic Express喺一間專門為小朋友攪生日會並提供一站式派對服務嘅製作公司,在2009年已經成為香港特區政府註册認可娛樂表演服務承辦商,擁有多年為客人籌辦不同類型派對的豐富經驗,專業質素,客評超卓,信心保証。 我哋有不同造型嘅專業派對主持人,例如有:精靈魔術師、攪笑小丑、Fantasia米奇魔法師、Cinderella 公主、皇子、Harr

游泳班招生 大家好,夏天來臨了,游泳是一種有益身心,增強抵抗力,增強呼吸系統功能的運動。 各位家長,你們的小朋友或親朋戚友有沒有興趣在夏天或暑假學游泳?本人先生是位游泳教練,他有多年豐富教游泳經驗,曾於史丹福及英基國際學校任教,在空餘時間亦會開設泳班或私人教授小朋友及大人學游泳,中文及英語教授也歡迎,時間及地區可商議,最重要希望小朋友及大朋友學得,玩得開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如有需要及查詢,可致電
親子 / 保母李太(Cathy)

Miss Alice由真正學院出身,畢業自聖保羅男女中學及中文大學藝術系,亦拜名師深造水墨。無論想學廣告彩、漫畫、素描、油畫、水墨、工筆、手工等,由兒童至DSE視藝科,Miss Alice均有涉獵,毋須頻繁報班或轉換老師。具有多年私人、畫室及學校經驗,學生獲本地各個大賽獎項,絕對收費公道,令您學有成。

培學村教育中心除了提供上午托管服務,亦會讓你的小孩接受多元化培訓,從藝術,學術,生活技能等各方面培養他們獨立思考,認真執行的個性。讓你的小孩真正贏在起跑線上!
親子 / 托兒所Professional Centre

小店店主持有CIBTAC 國際証書 親赴印尼峇厘專門學校學習有400多年歷史紥肚技巧 手法紮法正宗 國際認可👩🏻‍🎓(需合格完成 人體解剖學才可以考取的)
親子 / 產後修身Jamu Hand U. Ma印尼古法紥肚 上門服務

Move For Life – 為不同年齡、水平、能力和性別的學生,提供護蔭,沉醉於英語學習環境;學會如何表達自己,按自己的潛能,發揮所長,健康成長。

為學習音樂及樂器前以群體及互動教學方式讓學生適應學習環境。課程內容主要以唱遊、打拍子、遊戲等認識基本音符及接觸多種不同樂器如小提琴、長笛及鋼琴等。

教授扭波扭氣球技巧,提供扭氣球班,基本扭氣球課程,進階及各類型氣球佈置 ,百日宴,生日會,婚禮及私人派對等
親子 / 生日會及百日宴男兒當入樽

教授扭波扭氣球技巧,提供親子扭氣球班及基本扭氣球課程,生日派對,百日宴,結婚場地,婚禮佈置氣球佈置等等,扭氣球服務,結婚公仔,手臉彩繪,魔術表演,代扭氣球禮物

W Palace - 位於葵涌區,是內最新的甲級大廈,地方新淨,環境一流,交通方便。 佔地逾2000呎,最多可容納100人。適合BB派對,百日宴,媽媽聚會,生日會,幼兒教育,公司聚會及座談會。

除非她在結了婚,有了小孩後,有問過自己這樣一個問題:

按兒童不同發展階段,以音樂、遊戲及運動推行一系列系統化之培訓計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