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愛貓後代,非商業經營; 純種,健康,活潑可愛,16/4/2017 出生; 已斷奶和打了第一針; 可見父母,九龍東看貓,領養費 5800; 請有興趣和準備照顧 whatsapp 96331616.

家中愛貓後代,第一胎,剩一隻女女; 剛滿兩個月,開始吃乾糧; 活潑可愛,純種,頭圓骨架大; 可見父母,九龍東看貓,領養費 5800; 希望有興趣和有準備照顧人士 whatsapp 96331616.

家貓保姆 Cat Sitter (九龍/香港/將軍澳缐)

本 會宗旨是以推廣龍舟運動,發揚我國文化之精髓為本,專注運動發展、培育更多有興趣人士對龍舟之認識,過往組織及舉辦多項關於龍舟方面之訓練班、本地 龍舟賽事及龍舟同樂日。

已齊打針,絕育 狗仔性格比較細膽驚青,缺乏安全感,你同佢玩時會好活潑,有時亦有點小性格。 識得係龍入面去廁所,龍對於佢黎講係廁所😂😂 因為搬左屋唔比養,只希望可以搵個錫佢嘅主人 不用領養費,但可加350要埋龍,狗碗,衫仔,狗仔出街車等等 只求新主人多多陪佢同錫佢 有意請聯絡: 溫小姐 54041178

本會(柔功門弘德龍獅體育會)屬一個專業舞龍舞獅團體,由03年秋成立至今, 致力培訓青少年,積極發展龍獅藝運動,推向國際.透過集體的舞龍舞獅訓 練,培養青少年的紀律性及合作性,同時鍛鍊青少年有冷靜的頭腦和敏捷身 手,培養青少年有良好的品德及強健體魄之作用。除此之外,舞龍舞獅是一 種健康而正當的體育運動,可讓青少年洩多餘之精力;又透過集體的練習, 學習與人相處,溝通,以免青少年於發育時期誤入歧途,對
運動及健身 / 會社、組織及團體柔功門弘德龍獅體育會

香港業餘龍舟總會(以下簡稱本會)是一個非牟利之體育組織,成立於l988年並於l990正式登記為社團。本會宗旨是以推廣龍舟運動,發揚我國文化之精髓為本。本會隨專注運動發展、培育更多有興趣人士對龍舟之認識,過往組織及舉辦多項關於龍舟方面之訓練班、本地龍舟賽事及龍舟同樂日。廣為人知曉的包括已舉辦了十三屆之香港龍舟馬拉松邀請賽,由最初的二十公里比賽增至去年的三十五公里比賽路程。參加的龍舟隊伍由最早之二隊

寵物美容*服務包括 : 沖涼、剷毛、半手剪、全手剪、造型

我們的使命是希望使珠寶更加大眾化。珠寶貓的一條龍直銷經營模式,去除所有中間人,直接把珠寶首飾從我們的工廠手中,賣到消費者手上,使價錢能大幅下降,我們並以薄利多銷的商業模式去經營。我們特意選用9K金飾,配以特種金屬及精密的高拋光技術,使珠寶貓的9K首飾更美觀更持久耐用。我們採用的鑽石,都保證是正品,色澤好,切割好及質量好。
結婚 / 婚戒鑽飾珠寶貓 JewelMall

為會員及客戶提供各項旅遊服務,包括:旅遊套票、高爾夫球套票、代訂國內外機票、酒店住宿安排、協辦及策劃高爾夫球比賽。
運動及健身 / 會社、組織及團體中國龍會籍服務有限公司

高質量,高質素.建築鋼結構工字鋼
c商業 / 建築及建造champion power ltd

Tagomo Pet 為你的寵物提供舒適的美容服務, 本店亦有提供牛奶浴SPA, 碳酸泉SPA, 扶養泥SPA及浴鹽SPA, 不論春夏秋冬都能為你的寵物提供適合的SPA浸浴服務!!
寵物 / 寵物美容Tagomo Pet Grooming

提供門診,手術,驗血及化驗服務,附設留院設備. 貓狗各種預防針,代領政府狗牌. 提供自然療法及中草藥治療.
寵物 / 獸醫思恩獸醫診所

天 天 家 居 深 層 清 潔 中 心 以世界頂級醫療之潔淨系統.,針對清除家中的致敏源及病菌. 對於鼻敏感,濕疹,哮喘,皮膚敏感,支氣管炎的預防及舒緩效果明顯,由根本的致敏源頭做起, 為閣下帶來真正清潔乾浄的新體驗,從此不再為家居內的細菌,病菌而煩惱.
家居 / 清潔及滅蟲hoheiheihei01

貴婦BB女 TINY SIZE 火紅色 2個月大 已打1針+杜蟲
W寵物 / 寵物轉讓Winnie.T

高雄旅遊包車、墾丁旅遊包車、大台北旅遊包車、阿里山旅遊包車、清境旅遊包車、台東旅遊包車、花蓮旅遊包車、全省旅遊接送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