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竉物保姆及酒店

Cat Sitter 猫の保母さん 專業上門貓貓保姆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01-24 刊登者: catsitterssan
詳情內容

Cat Sitter 猫の保母さん~專業上門貓貓保姆~我的專業*你的放心

專業貓貓媬姆服務@擁有10年貓奴經驗@在職獸醫助護 @提供皮下水@餵藥或其他特別服務(例如:餵食生肉亦不用另外收費)

服務收費主要按區同毛孩數量區分 1-4隻貓貓內 新界區收費@$190/天 沙田/九龍/香港@$190/天 東涌線@係$210/天 馬鐵/將軍澳/西貢@$220/天

每天1次計,每次上門時間約1小時。

5-10隻貓貓內。 會額外加$50。時間亦會加半小時至1小時,至1.5-2小時..上門服務會包括基本餵食,乾濕,零食。 清理貓砂盤。梳毛。放電。簡單家居清潔,例如吸塵除塵貓貓嘔吐物。

貓地的清潔例如:剪甲甲洗耳仔就要預早少少通知我。

而貓地的特別照顧:皮下水。餵藥。餵食。並無額外收費。 但由於每日接的工作有限,亦需預留時間處理每個家庭的突發事。所以建議主人們預早預約留期。 

各位主子們留快D打黎96621270或者whatsapp我都得架!!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Pet-Hotel-Sitter/ad-5496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