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中國龍會籍服務有限公司提供旅遊服務、預訂機票、出租汽車、酒店預訂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22 刊登者: 中國龍會籍服務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中國龍會籍服務有限公司

"中國龍會籍服務有限公司”,它是會籍銷售市場的領先者,買賣,轉讓和聯繫如高爾夫球會,組織聯賽,顧問和旅遊等相關業務。

在過去的數年裏,我們已經在包括香港、中國、菲律賓、泰國和臺灣在內的地區完成了超過10,000宗的業務。如果轉化成數字來計算,透過我們公司銷售、購買或者租賃的會籍價值已經超過20億。我們有意在會籍行業保持我們作為在領先地位的發展。

“中國龍”成功的關鍵是我們的宗旨:讓客戶滿意。我們的客戶包括許多世界排名第一的公司包括如滙豐, GE,高盛,美林及恒生等等,還有很多商人和名人。我們首先透過理解客戶的需求,然後尋求每個可能的資源幫助客戶在市場上取得最好的產品。

“中國龍”在中國、澳門、香港的經濟快速增長下得到很大的機會。逐步建設核心平臺為高消費群提供是良好的發展基礎。我們在香港、深圳、廣州、上海及北京開設的辦事處均以顧客為上,備有充足的支援隊伍。

與我們共同前進﹗

誠致國際投資有限公司是誠致國際集團的旗艦,誠致國際集團在香港聯營公司為中國龍會籍服務有限公司及中國龍旅遊有限公司。

誠致國際在過去,已為旗下高端服務註冊專業資格,包括專業會所管理服務及境外旅遊服務牌照,為會員及客戶提供各項旅遊服務,包括:旅遊套票、高爾夫球套票、代訂國內外機票、酒店住宿安排、協辦及策劃高爾夫球比賽。

誠致國際一直為客戶提供「全程化、一站式」,服務範疇包括:為高端私人會所提供專業意見及管理服務、策劃大型商品發佈活 動、提供資深專業高爾夫球教練及策劃高爾夫巡迴賽。誠致國際旗下媒體集團,創辦了國內首家會員直投雜誌《國際高爾夫》,為誠致國際的會員提供及深入、更快 捷的高爾夫及生活品味等資訊內容,一直深得會員支持。而雜誌直投點更遍及全國,銀行服務貴賓廂、球會、私人會所以及航班上均有投放雜誌予高端客戶,而每月 網上電子版點擊率更達數十萬人次,令《國際高爾夫》在國內成為一本極具有市場影響力的高爾夫雜誌。(詳情可瀏覽 www.ivgolf.com)

誠致國際配備了深港兩地牌車隊,累計服務客戶300餘萬人次,致力為國內外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致力進行及實踐「全程化、一站式」的服務。


網址:www.membership.com.hk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地址:香港銅鑼灣謝斐道500號維安商業大廈19樓全層
電話:(852) 2838 7011
傳真:(852) 2838 2178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Club-Association/ad-4936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