衞生署表列醫療儀器進行商 專業正規售後跟進服務
h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homecaremedical

成立於2015年10月, 位於元朗教育路的卡素拿動物醫院是元朗區內首間獲國際貓科醫學協會(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Feline Medicine, ISFM)認可的動物醫院, 同時為愛護動物協會動物絕育資助計劃的獸醫診所之一致力為區內區外的動物提供最優質的治療。
C寵物 / 獸醫Casula Vet

磁力共振可掃描出很高之軟組織對比度,能清楚地透視動物的內部組織顯示病變之位置、形狀及範圍,尤適用於中樞神經系統(腦部及脊椎)。此技術更可用作鑑定腫瘤、血管問題、退化毛病、炎症、感染及其他器官或軟組織的異常。
寵物 / 獸醫永恆動物醫療中心

著名 澳洲獸科醫學院院士 ( 小動物內科 )( 貓科 )及 國際獸醫針灸學會注册 針灸師 滙聚我診所. 本院提供優質醫療及護理服務: 軟組織手術 , 骨科手術 , 超聲波檢查 ,X 光照片 , 心電圖 , 內窺鏡 , 化驗測試 , 針灸等.
S寵物 / 獸醫Soares Avenue Paws & Claws Clinic

磁力共振可掃描出很高之軟組織對比度,能清楚地透視動物的內部組織顯示病變之位置、形狀及範圍,尤適用於中樞神經系統(腦部及脊椎)。
寵物 / 獸醫永恆動物醫療中心

有效於緩解高血糖水平和肝功能受損, 預防糖尿病和肝臟疾病的並發症, 減輕疼痛如肌肉骨骼,退化性關節炎,類風濕性關節炎,頸椎,椎關節強硬,凍結肩,下背痛,脫垂的椎間盤,坐骨神經痛等等,軟組織扭傷和撕裂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康健養生經絡儀

提供不同方面的獸醫服務如下: 診症服務 (包括爬蟲動物 – 龜, 蜥蝪, 刺蝟, 蛇, 倉鼠等等),防疫針注射等.
寵物 / 獸醫順心動物診所

基恩活髮擁有專業髮理顧問團隊,具備十年生髮經驗,獲「美國毛髮學協會」的會員認可資格,受專業國際認證。

服務包括內科、外科、骨科、眼科、產科、牙科、傳染科、老年科、檢驗科、住院部及深切治療部等等。診所擁有先進的獸醫專用檯型X光機、超聲波、心電圖、多種內窺鏡、超聲波牙科治療機、血球計等
M寵物 / 獸醫Macpherson

夜診 獸醫 服務 麥花臣 動物診所 將從 2007 年 9 月起﹐為閣下提供夜間獸醫服務 ( 包括急診 ) ﹐服務範圍包括內科﹑外科﹑骨科﹑眼科﹑產科﹑急診手術﹑特殊護理等。本診所配備有 X 光﹑超聲波﹑心電圖﹑內窺鏡﹑血液生化檢驗儀﹑心肺功能監測儀﹑中央氧氣供應系統﹑住院部及深切治療部設備等。 服務項目包括 : 內科、外科、皮膚科、骨科、產科、病理檢查、預防注射、寵物留院、 貓狗用品及 售賣獸
m寵物 / 獸醫macpherson animal clinic

我們堅持為寵物給予最好最完善的治療,同時嘗試提供各種不同方法的醫療服務給客戶選擇,我們的醫生也會為每一項決定進行詳細的說明及討論,減少對各項服務或治療方式的疑慮, 讓主人為寵物選擇最適合的治療方法。
寵物 / 獸醫城市獸醫動物診所

我們以病者的實際情況及情緒感受為先,以「專業務實、誠懇關切」的態度,提供診症護老/護腦服務,診斷及治療長者的慢性身腦疾病,與病者家人共同建立為病者最適切的治療方案,以致一切的延伸服務。我們同時理解病者家人的擔憂,會提供病者日常生活照顧建議,及為其作心理輔導或延伸諮詢,全力協助病者康復。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香港腦科及老人科中心 Hong Kong Neurology and Geriatrics Centre

☑️【獨家】天然蜜糖 ☑️徹底清除面毛、收細毛孔 ☑️促進血氣運行、加快排毒 ☑️深層潔淨、提升肌膚吸收能力 ☑️高效滋潤、保濕、美白、淡斑 ☑️有助抗菌消炎,抑制痘痘生長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