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型偏瘦,想搵返差唔多體型既藍金配
o寵物 / 寵物配種oujinen111

緬因貓女搵男朋友 生一胎後絕育
s寵物 / 寵物配種sarahyiyan

香港搬屋服務公司成立至今,堅持誠信的原則,嚴格的管理,以提高高品質及高效率的搬運服務。由開業至今深受廣大市民歡迎,香港搬屋服務公司搬運師傅除了數十年的搬運經驗及細心的服務態度外,並接受過專業搬屋訓練,香港搬屋服務公司致力使每位員工用心服務每一位客戶,就像搬自已的家一樣用心。另外,並採用團隊精神的管理,從中凝聚同心合力及發自內心的服務,從而建立每位員工的成功感及榮譽感。

九龍仔桌球學校 於2021年成立,致力推動桌球運動,為有需要人士改善技術和心理素質,介紹桌球文化及玩法,培養打桌球的興趣。 如欲查詢有關課程或各導師資料,歡迎致電或WHATSAPP查詢 (92669712)

以愛同行 • 潛能盡展現 • 凱勵潛能發展中心 選擇適合孩子需要的課程或訓練內容,歡迎與本中心教職員安排!

於佐敦通爽有冷氣洗衣店,年尾花紅丶工作六天、學歷不拘、新手可提供訓練!最緊要有禮貌有責任心!
服務業招聘 / 香港區招聘麗新洗衣店

焦糖藍金英短AY12仔仔,優良基因,毛量比一般英短貓多。性格溫柔嗲人零脾氣,滿1歲2個月想絕育前搵英短女朋友留後,女方到男方家中,子女分配可詳談。
k寵物 / 寵物配種kennethcheng

一家提供全面專業服務的獸醫診所。我們除了為狗隻和貓隻提供應診服務,各種囓齒類動物和口袋寵物如天竺鼠、龍貓和兔子的獸醫護理也一應俱全。​
寵物 / 獸醫柏麗寵物診所 

Hooman By The Sea 以狗的品種命名熱狗, 各款式的熱狗都各具特色和創意。

Teddy& Poodle Cafe 參考外國營運概念和傳統Cafe ,不同的是Cafe不是以食物為主,而是客人與狗狗相處為重點,透過互動了解正確飼養知識及培養應有的責任!

布偶貓布偶寶寶海雙布偶摸啊藍雙布偶貓 WhatsApp:52161885
C寵物 / 寵物護理CHONGAIYOUJIA

美短寶寶美國短毛貓美短貓美短起司貓 WhatsApp:52161885

為各類小動物如犬隻, 貓兒, 兔, 鼠類, 鳥等等提供多種醫療服務。
寵物 / 獸醫雅各動物醫院

一歲半 溫馴冇脾氣 個樣夠晒可愛 有意請WhatsApp 9426 4328 馬小姐

保良局朱敬文中學(沙田區) PO LEUNG KUK C W CHU COLLEGE 辦學宗旨: 注重學生的語文能力和多元智能發展訓練;並引入資訊科技教學及專題研習,增強教學效果。學校與家長聯繫密切,促進溝通,使教育子女時能事半功倍。 學校健康生活 學校與家長、學生、教師為學生嚴選午餐供應商,注重學生的營養及健康。學生透過體育課、校隊訓練、運動學會的訓練、午間班際比賽、陸運會和長跑日的參與,培養

Mr. & Mrs. Cat Cafe 全新概念貓咪甜品屋! 全店現有共9隻貓店員!

高雷簡史 本港六十年代末期,時值經濟不景,失學青少年眾多,本校辦學團體「高雷旅港同鄉會」有見及此,乃於一九七一年創辦高雷中學,盡量收容家境貧困、面臨失學之學生,並代謀半晝兼職,以助家計,開「半工讀」之先河,為貧苦青少年創學業之新機。 由於本校辦學成績裨益社會非淺,備受香港政府嘉許,特准於一九八八年由私立非牟利學校轉為津貼中學,並獲撥地八萬餘呎,於觀塘興建現代化校舍,宏敷教澤,作育英才。 辦學宗旨

演藝學院小提琴學士和碩士畢業 表演和教學經驗豐富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