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花 種花 養花 各類園藝工具 鏟 勺,各類種植花盆,中式 歐式都有,陶瓷 環保花盆 德國進口,意大利進口,知名品牌代理商,超20種合作品牌,花場佔地40000呎,環境優美,各類裝修建材,戶外燈飾,太陽能滅蚊燈,美國Sunbrella 戶外太陽傘,全年齡階段朋友均可光臨門市選購

香港不鏽鋼板材分銷(S316L S316 1.4401 1.4404 S316s11)不鏽鋼結構型材(Laser Fused Stainless Steel Profiles)Stainless Steel Structural Sections Production, EN10088-3標準不鏽鋼材料。不鏽鋼H型鋼,不鏽鋼鋼管,不鏽鋼板材,不鏽鋼方通,不鏽鋼槽鋼,不鏽鋼角鋼.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Visit : https://www.asterisk2voip.com/ skype : asterisk2voip Contact : +91 9624022999
a商業 / 節目及活動asterisk2voip

時令鮮花束到保鮮花盒,M Florist 都盡善盡美。從世界各地嚴選優質花材,確保每一朵鮮花都以最優雅高貴的姿態送到客人手中

FILL田充空間採用懷舊風格設計,位於火炭,可接受個人預約或包場預約,適合舉辦任何慶祝或聚會活動。場地可接受任何時段的預約(需事先預約)。

唱作魔法師梁家榗Magic Carson,表演以新潮及音樂感著稱,經驗豐富,與觀眾互動能力極強,每次表演都令全場氣氛火熱,曾為多間政府部門及大型機構演出 包括:海洋公園保育基金,TVB街頭魔法王2,TUDOR,怡和集團,太陽娛樂,港交所,旅發局,康文署香港工業總會,Q嘜優質註冊商標晚會,獅子會303區,粵港澳台魔術匯演,蘭桂坊節開幕表演 等等......

御花店 Flower Bouquet HK 是一間破格傳統模式的實體+網上花店。所有花藝師均備超過二十年經驗,花店信譽保證。

Nutshellhk 是位於九龍灣的拍攝場地, 小型婚禮及證婚場地。 多用途活動場地。

提供全面的醫療及護理人手方案,為醫院、診所、院舍、醫療機構、公司及個人提供多元化的醫療護理服務,包括病房及院舍輪替、上門護理服務、輔助醫療服務等。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愛護健essencelifecare

Team Garment 是你的團隊,學校,公司,或任何機構的T恤專家,成立多年,在2013,2014及2015年連續三年獲得香港中小型企業商會「友商有良」企業嘉許計劃,誠信優質

我們堅持為寵物給予最好最完善的治療,同時嘗試提供各種不同方法的醫療服務給客戶選擇,我們的醫生也會為每一項決定進行詳細的說明及討論,減少對各項服務或治療方式的疑慮, 讓主人為寵物選擇最適合的治療方法。
寵物 / 獸醫城市獸醫動物診所

東區動物醫院 地址: 香港筲箕灣筲箕灣道256號地下 電話: 2915 3999 診症時間: 一星期七日 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 敬請預約 參考價錢: $200 (藥物另計) 88DB.com 承蒙允許轉載,對有關商戶提供的產品及服務質素,88DB.com概不負責。 注意! 請以廣告內容提供的電話及地址與該商戶聯絡。
8寵物 / 獸醫88DB CS

美孚獸醫醫院 地址: 九龍荔枝角美孚新村蘭秀道7B地下4號鋪 電話: 2743 8885 診症時間: 星期一二,四至五 10:00am-1:00pm 4:00pm-8:00pm(星期三休息) 星期六,日 10:00am-12:00pm 3:00pm-6:00pm 參考價錢: $220 (針藥另計) 88DB.com 承蒙允許轉載,對有關商戶提供的產品及服務質素,88DB.com概不負責。 注意!
8寵物 / 獸醫88DB CS

沙田動物診所 地址: 新界沙田大圍道15號金山樓地下9號鋪 聯絡電話: 2694 1452 診症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日 - 上午9:00至下午12:30,下午3:30至晚上7:00 公眾假期 - 上午10:00至下午1:00 ,下午3:00至下午6:00 參考價錢: $220 (針藥另計) 其他診所: 灣仔 旺角 西貢 沙田 88DB.com 承蒙允許轉載,對有關商戶提供的產品及服務質素,88D
8寵物 / 獸醫88DB CS

各類設計,歡迎報價 www.senbendesign.com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