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專業秘書是一所獨立運營的企業服務公司,致力為不同大小的企業提供一站式商業服務。提供的專業服務包括成立香港公司,海外公司、企業會計、稅務、公司秘書、專業顧問等。由企業前期成立到後續營運的提供多元支援服務,務求令企業降低營運行政開支,協助客戶的業務邁步向前。

偉智會計事務所超過30年豐富經驗,提供個人報稅、理帳、核數、成立公司、股權轉讓、申辦年報及秘書服務。

天健(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專業團隊由公司董事或主管帶領,各具多年實幹經驗和不同專長,而每位團隊成員皆具備專業知識及豐富經驗,致力為每位客戶提供高水平的專業服務。 為各級人員定期舉辦專業培訓,以確保技術水平達標和與時並進。也鼓勵員工參加專業考試及持續專業發展課程,不斷持續發展。

梁潘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董事和管理人員都是具有相關專業資格的資深人仕。他們在各自的專業範疇內均擁有超過30年的實際經驗。

戴江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尋求與客戶發展的長期關係,自成立三十年至今,致力提供服務。客戶包括許多本地著名企業,金融機構,跨國公司和在國際市場經營的私人企業。

葫越 餐廳位於觀塘海濱道77號海濱匯1樓1A號舖

事務所為廖浣森小姐創立,廖小姐是香港執業會計師及認可註冊稅務師,擁超過二十年審計、稅務、商業諮詢、公司秘書等豐富經驗。

Master Room 餐廳位於觀塘偉業街223號宏利金融中心地下

栢淳是一所具有信譽的會計師事務所,為客戶提供高質素的專業服務。 客戶主要包括中小型企業及跨國公司。

「泓信」成立於1991年,經過多年的重組及新合夥人的加入,我們的業務已擴展至多個不同範疇。我們於2007年10月正式易名為「泓信會計師行有限公司」。

KELLETT SCHOOL位於觀塘區的幼稚園 九龍九龍灣臨興街7號

官塘浸信會幼稚園位於觀塘區的幼稚園 九龍觀塘功樂道83號地下(部份)及4樓至5樓

基督教小天使(麗晶)幼稚園位於觀塘區的幼稚園暨幼兒中心 九龍九龍灣宏光道80號麗晶花園第21-22座地下C2號(包括幼兒中心)

順利天主教中學位於觀塘區的資助中學 九龍順利邨順緻街7號

香港道教聯合會青松中學位於觀塘區的資助中學 九龍觀塘秀茂坪曉育徑四號

港澳信義會翠恩幼稚園位於觀塘區的幼稚園 九龍觀塘翠坪南邨翠杭樓A及B翼地下

KELLETT SCHOOL位於觀塘區的國際學校(小學) 九龍九龍灣臨興街7號

藍田靈糧幼稚園位於觀塘區的幼稚園暨幼兒中心 九龍觀塘麗港城麗港街12號A區地下

聖公會慈光堂聖匠幼稚園(分校)位於觀塘區的幼稚園 九龍藍田碧雲道139號康栢苑停車場大廈7樓2號

聖公會基孝中學位於觀塘區的資助中學 九龍藍田啓田道5號地下至6樓及附翼大樓
  • 顯示更多
篩選 ×
地區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