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 始創於一九九零年,目的是創建一家真正以客戶為本、提供優質服務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

在黎會計師的領導下,黎裕衡會計師事務所的會計師們皆本著誠實、專業的服務精神,為客戶提供全面及多元化的專業服務,務求為客戶抓緊每個商機。

許錫榮會計師事務所成立于一九八三年, 由特許註冊會計師許錫榮主理, 提供專業會計及核數服務, 客戶人數大約六千, 現有職員30人。

嘉盛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創於80年代,是一所以香港為基礎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提供全面的服務,包括審計、會計、稅務安排及商業顧問服務等,為香港、中國及海外客戶提供專業服務,其董事及顧問乃行內擁有超過二十年以上豐富經驗的精英。

御泰坊-泰越菜 餐廳位於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五期(apm)4樓1-2號舖

福建中學(觀塘區) FUKIEN SECONDARY SCHOOL 辦學宗旨: 致力推行「以人為本」教育,讓學生在關愛的環境中成長,培養學生自強不息的精神,科技創意及自主學習的能力,成為關心他人、愛護家庭、服務社會、熱愛國家,並擁有世界視野的廿一世紀才德兼備人材。 學校健康生活 本校注重培養學生健康生活習慣例如定期與聯合醫院合辦健康展覽、安排學生注射疫苗,家長日也會安排家長健康檢查服務,並為觀塘

『鄭鄭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前身『鄭康祺 鄭康祥會計師行』於一九九一年八月一日由鄭康祺及鄭康祥兩兄弟創立。後於一九九八年七月一日根據專業會計師條例、附例及規則註冊為『鄭鄭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Walter Bistro 餐廳位於觀塘巧明街97號智選假日酒店1樓

味力HK 餐廳位於觀塘駿業街56號中海日升中心地下D-G舖

峯日式料理 餐廳位於觀塘駿業街67號熟食市場1樓46號舖

"專業、勝任、可靠" 是德皓執業會計師事務所的核心價值

麥永傑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提供專業會計服務及稅務意見,伴客戶業務一路成長。

寶德隆專注於提供最全面的公司會計解決方案,包括報稅、記帳等,以便客戶得以專注拓展業務,獲得成功。

寶時會計秘書事務所於二零零一年成立。十多年來、寶時會計熱誠幫助客戶解決問題,視客戶為合作夥伴。為迎接新的挑戰,將一如以往,以不斷革新的精神,加強員工培訓,提高員工素質,藉以提供最優質的專業服務給予客戶。

一杯鐵板燒居酒屋 餐廳位於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五期(apm)4樓20-21號舖

瑞卓於香港成立,是一家提供「一站式」專業服務的的會計師事務所。瑞卓是根據《香港專業會計師條例》(第50條)註冊的香港會計師事務所。

香港張與蕭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會計、核數、稅務諮詢(包括稅務調查及實地審查)、公司清盤及代聘會計識員等服務。

博斯會計師事務所提供「一站式」專業會計及財務服務。致力為客戶量身定做最佳的業務發展方案,服務範圍涵蓋:成立公司、核數、審計、會計理帳及報稅

路德會陳蒙恩幼稚園位於觀塘區的幼稚園 九龍觀塘秀茂坪曉麗苑曉安閣(E座)地下

觀塘官立中學位於觀塘區的官立中學 順利邨順緻街九號
  • 顯示更多
篩選 ×
地區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