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資料: 拥有香港浸會大學學士資格,擁有8年藝術教育工作經驗及大型畫室教授經驗。 ~ 學生獲獎無數,2018-2019年度學生已獲得100多個獎項 及取得多個機構的“最佳導師獎”。 ~ 報考中國美術學院考試,9成學生考得A及B佳績。 ~ 學生會被推荐參加任何繪畫比賽及藝術創作 ~ 可教授學校美術功課及考試呈分試,9成學生考得85-98分佳績。

大專,大學各樣功課 assignment, project 24小時內回覆email: [email protected]

增加畫畫的興趣,提升學生基本畫功,教畫比賽畫,可由學生自由選擇畫的主題,擅於動漫卡通插畫

暑期課程包括:鋼琴、小提琴、結他、鼓、二胡、色士風、樂理、 兒童音樂班、普通話、繪畫、跆拳道、K-pop舞蹈班等未能盡錄。

Miss Alice由真正學院出身,畢業自聖保羅男女中學及中文大學藝術系,亦拜名師深造水墨。無論想學廣告彩、漫畫、素描、油畫、水墨、工筆、手工等,由兒童至DSE視藝科,Miss Alice均有涉獵,毋須頻繁報班或轉換老師。具有多年私人、畫室及學校經驗,學生獲本地各個大賽獎項,絕對收費公道,令您學有成。

針對各人不同程度,耐心教學,絕不拖堂
k運動及健身 / 水上運動kuensir_swimming

多年游泳教練經驗,有愛心,有耐性,以遊戲教學方式教授小朋友
k運動及健身 / 水上運動kuensir_swimming

🌈過萬波波既大型LED彩虹夢幻波波池🌟仲有韆鞦置身於夢幻的波波池中,絕對係Party打卡熱點!仲有大量娛樂設施,如電動麻雀、卡啦OK、桌球、VR、PS4、SWITCH 等,Party場地首選🤩♡

學習中文當然要跟隨香港公開試20位上訴覆核閱卷員之一的關老師啦!
教學進修 / 補習大華中天教育中心

🎭Drama Camp 透過英語戲劇遊戲、角色扮演等活動,建立孩子良好的英語溝通及表達能力外,透過小型的表演,建立他們的自信心。 📔Fairy Tales Camp 透過童話故事分享,培養孩子對閱讀英文故事的興趣,還會運用孩子的創意,改寫故事內容,建立他們解決問題、探索、創造及批判性思維的能力。 🍕Cookery Camp 孩子親自動手,體驗下廚的樂趣外,更能在煮食的過程中,學到一些基

日本和諧粉彩 -主要運用手指調和粉彩的簡單獨特繪畫方式,來彩繪創作者内在的色彩,為創作者的心靈帶來和諧、寧静和喜悦。
消閒及娛樂 / 藝術及手工藝嘉嘉的和諧粉彩

(港島及新界區上門、旺角自設琴室及備大提琴供學生上堂之用)英國音樂系畢業,私人教授大提琴,學生的年齡階層從5歲至成年人,深知如何利用不同的教學方法使學生能更快更深入了解歌曲內容,從而愛上音樂。

啟發小朋友的好奇心,引導他們探索世界,透過繪畫作品發揮藝術潛能!
教學進修 / 幼兒教育米莫教室Miimo.Art ~上門畫班~7年教畫經驗導師~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