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舖每月營業額超過$70000,一年前十萬裝修,兩課室共容納24-30學生,地點便利,適合中小學教學
p商業 / 生意頂讓pixiepixie

上門教授: ~ 彈性時間及地點 ~ ~ 歡迎家長交流及提出需要 >>> 配合小朋友需要訂立個人課程 ~ ~ 可配合特別需要的小朋友訂立課程 >>> 有助改善情緒及自制能力

本人現在就讀香港浸會大學運動與健康管理高級文憑課程,母語為普通話。現於香港生活,能操流利普通話及廣東話,曾到北京清華大學及台灣各大學進行文化交流,有兩年於各大補習中心擔任小學生補習導師的經驗。本人會針對不同的難處用適合的方法教授,改善錯誤讀音,讓貴子弟能提升對普通話的認識。本人對幼兒附有熱情,幫助家長看管和照顧嬰幼兒。

暑假期間,中心的教育、心理及語言專業團隊將會展開一連串的訓練活動。針對兒童的情緒、社交、語言理解、讀寫能力及學前兒童全人的發展,同時融合歡樂有趣的元素,藉此加強兒童的投入感,提升學習動機及啟發潛能。

總部位於澳洲悉尼總部 内地亦設有分校 全港首創跨地區遙距互動學習 專業學術團隊來自世界各地 全新裝修 , 型格時尚 , 交通方便 師資優良 , 善用新科技教學 課程全面 , 用心教學 口碑載道 絕無花假
教學進修 / 補習連心教育 Hugeheart

地址:新界元朗壽富街21至23crystal dance 星期五 時間:下午17:00至18:00 星期日 時間:下午15:00至16:00          Tel 28912177 whatapp 6737 2934 歡迎查詢試堂

班z (Panz) 創辦人擁有多年補習經驗,深信「知識改變命運」、「有教無類,有教無累」,讓每一位學生都能夠接受平等的教學機會,而且只要有耐性,絕對沒有教不好的學生,每位學生都是未經琢磨的玉石,只要多加循循善誘,定必能發光發亮。 班 z(Panz)降低行政費用、管理費、廣告開支以及裝潢等雜費,以科技更有效率地取代一般冗長而耗費的管理程序及方式,並聘用資質良好的大學生導師,堅守「實而質不華」
教學進修 / 補習班'z(Panz)

本教育中心設有各樣兒童興趣班,提供外籍老師和資深香港老師選擇!! 緊貼香港教育題材! 小朋友能從快樂輕鬆學外語!!

💥很多家長在做的是「認」字,我希望學生「識」 字,我把「識」字分為「認」、「讀」、「寫」、「解」、「用」五個階段。 💥網上有不少的幼兒認字影片,那些小孩快速地認出閃卡的字,做到的只是「認」、「讀」,沒有「解」及「用」,未談得上「識」字。
教學進修 / 幼兒教育中文教學

教授扭波扭氣球技巧,提供扭氣球班,基本扭氣球課程,進階及各類型氣球佈置 ,百日宴,生日會,婚禮及私人派對等
親子 / 生日會及百日宴男兒當入樽

【每堂$450 X 8堂】專業專注、目標為本、安全貼心
E運動及健身 / 瑜伽Energy Kingdom

教育局註冊,永久牌照,小本經營,易於管理

香港治本醫學中心會根據您的身體狀況提供個性化專屬 免疫力低治療 方案,讓您恢復完美狀態,體驗美好人生。

香港國際綜合預防醫學中心為您提供專業的 抗氧化治療 、抗衰老治療 ,讓您的身體從根本上脫離亞健康狀態,還您一個充滿活力的人生!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