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治本醫學中心會根據您的身體狀況提供個性化專屬 免疫力低治療 方案,讓您恢復完美狀態,體驗美好人生。

香港國際綜合預防醫學中心為您提供專業的 抗氧化治療 、抗衰老治療 ,讓您的身體從根本上脫離亞健康狀態,還您一個充滿活力的人生!

本會為專業教授幼兒興趣班,專誠為各校提供有益身心的課外活動興趣班課程:(一)自衛武術班、(二)粉彩繪畫班、(三)綜合繪畫藝術創作班、(四)芭蕾舞及西方舞班、(四)拉丁舞班...等。讓他們在課餘能鬆弛神經、強身健體及修練高雅的內涵。培訓學員遵守紀律、禮貌、増強自信心、專注力,發揮互助互愛的精神,充實自己,服務社會。課外活動興趣訓練班,以合辦或承辦方式舉辦多項多元化活動證書課程。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青康會有限公司

透過模擬飛行訓練,提升專注力與手、眼、腳協調;培養小朋友成為飛機師的志向;推廣遊戲式學習模式。

國際綜合預防醫學中心「賦活醫學」 於1997年創辦,成立已有二十多年。現址為位於銅鑼灣與灣仔交界,中心設有兩個單位合共約四千尺,設有診症室、治療廳、貴賓房及辦工室等,提供一個優美、舒適、寧靜的治療環境。 中心不單主力醫療,更包辦保健、復康,甚至教育和舉行各種健康講座,是一所精於倡導身心整全健康的醫療機構。 國際綜合預防醫學中心「賦活醫學」主要由醫生及其專業醫護團隊管理及運作。

給媽媽及初生嬰兒的驚喜禮品

提供免費穿梭巴士,免費WIFI及IDD,室外游泳池及健身房,租金已包含水費、電費及電話費,並設每日房間清潔
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香港荃灣帝盛酒店

升小預備班-協助學童預習中英數,輕鬆應付小一開學課程
C教學進修 / 幼兒教育Classroom334新學制教室

專補IB中文、英國 AS/A-level中文、IGCSE/ GCSE 普通話中文及美國SAT/AP中文考試。查詢請致電62120974。老師資歷:碩士學位,專業普通話教學法証書, 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一級証書,前大學講師及高級行政人員外語導師。

初創人士之選,生意不用由'零'開始,免卻創業煩惱

營運簡單,免除龐大創業成本,免除申請牌照繁複手續及費用

小熊學館,奉行小班教學,主動發掘並即時解答學生疑難,以鞏固各科根基。小熊學館現為各幼稚園、中小學生、大學生及在職人士,1對1,1對3的課程,以小班教學最照顧學生需要,多元化的教學方法,所有導師經註冊老師培訓,因材施教,達到最大的效果。歡迎家長聯絡查詢 68511715梁老師 學員可選擇補習時間:星期一至日09:00am-20:00 pm 地址:銅鑼灣ETON SOLO 銅鑼灣希慎道8號裕景
教學進修 / 補習Miss Leung

本校提供大量專業的面部彩繪及人體彩繪化妝師, 採用美國安全認證的彩繪化妝品, 定期為彩繪化妝師提供內部培訓及進修, 質素保證。 歡迎致電本校查詢及報價, 電話2397 4163 與曾小姐聯絡。
親子 / 兒童興趣班 - 藝術夏蓮娜化粧美容學院

小熊學館,奉行小班教學,主動發掘並即時解答學生疑難,以鞏固各科根基。小熊學館現為各幼稚園、中小學生、大學生及在職人士,1對1,1對3的課程,以小班教學最照顧學生需要,多元化的教學方法,所有導師經註冊老師培訓,因材施教,達到最大的效果。歡迎家長聯絡查詢 68511715梁老師

小熊學館,奉行小班教學,主動發掘並即時解答學生疑難,以鞏固各科根基。小熊學館現為各幼稚園、中小學生、大學生及在職人士,1對1,1對3的課程,以小班教學最照顧學生需要,多元化的教學方法,所有導師經註冊老師培訓,因材施教,達到最大的效果。歡迎家長聯絡查詢 68511715梁老師 學員可選擇補習時間:星期一至日09:00am-20:00 pm
教學進修 / 補習Miss Leung

教育主題商店出租,可用作教育、兒童教育或書店,提供裝潢傢俬,任用高速WIFI,水電管理費已包。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