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Concept eye 3CE批發加零售
m美容 / 化妝mainlady

4小時幼兒保姆計劃 - 混合多元化Playgroup 及 興趣課堂 | 開發潛能 找最細心的保姆(保母)照顧小朋友,讓你專心處理其他事務‎,貼心教導你的寶貝 目標 :希望幫助在職媽媽解決以下5大問題: 1️⃣請唔到姐姐 2️⃣4大長老教唔掂小朋友 3️⃣想親教但又抽唔倒時間 4️⃣想重投職場出去返工但冇人湊小朋友 5️⃣花時間外判教育之餘又收唔倒滿意嘅效果
M親子 / 托兒所Ms. Macy

角蛋白美睫 費用: $280 地點: 荔枝角
e美容 / 植眼睫毛eyelash eyelash

在中国大陆开设公司的指南 外商投資大陸公司的企業,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的規定,要到中國境內登記公司之企業,若由中國投資者和外國投資者共同投資或者僅由外國投資者投資的大陸公司設立之企業,稱為中國投資者,包括在中國登記的公司、企業或者其他經濟組織;外國投資者包括外國登記的公司、企業和其他經濟組織或者個人。以貿易公司來說,目前台商及外資多到中國的一級城市設立公司,如:北京、上海、蘇州、杭州、深圳、廈
h商業 / 顧問hello.syahid19

思緒隨著風的離開而遠去 走過一段無憂的歲月 回憶躲在深埋角落 不知覺的湧上心頭 仰望那無邊際的藍天 那渴望回歸純樸的心 如湖水泛起漣漪般的 無法止息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住宿旅客請於當日下午15:00以後進房;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 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逾時酌收$500/時。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在寧靜的庭園閒坐漫談,細細品嚐假期的自在滋味,繽紛多彩的田園風光盡收眼底,帶走了都市喧囂的緊張不安。放開心胸,大口呼吸純淨自然的空氣,聆聽清脆鳥語、潺潺流水譜出的美妙樂章,乘著風,任思緒自由遨遊蔚藍天際,享受被輕柔白雲擁抱的幸福感動,在時間的流轉中,體驗與大自然和諧共處的美妙。 簡約樸實的建築,安靜地佇立於青翠綠意間,明亮寬敞的交誼空間,佐以原木色系傢俱、沙發,烘托出滿室典雅氛圍。緩步進入舒適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旅行,在轉念之間。累。不累。高興。不高興。自由的單身。羈絆的甜美。風吹稻浪,各自節奏,各自吐納。浮光之前,世界的指針夾住旅人們的城市。浮光之後,用時間,用初心,用單純的想望,不疾不徐的啜飲稻香,細細緩緩的,等下一個天光。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主人用心準備的溫馨客房,為您的明天做好充電的準備,寬敞明亮的客廳提供您一個休憩的場所;戶外的庭院準備了戶外桌椅,讓您隨時可坐下來品茗聊天;用心佈置的典雅客房,可舒緩您的身心靈,讓滿室溫馨浪漫『鄉村民宿』,帶走您旅途的疲憊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來到花蓮~讓山林包容您的不悅及疲累 蟲鳴鳥叫伴隨稻浪的歌唱、彷彿是大自然的音樂嚮宴 厭倦了喧鬧的城市了嗎? 還記得自已多久沒有遠離塵囂洗滌心靈了嗎? 還不快拿起你的背包來夏之洲 為自已找尋一個屬於自已的幸福角落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我地的專業領域係雲端零售POS系統,主要幫各類型的零售店舖收錢同記錄佢哋的日常業務。最方便的係可以用任何上到網的平板或電腦已經可以收到錢,而老闆係任何地方都實時睇到所有交易記錄。系統與EFT付款卡機完全兼容且能自動提交結帳金額,無需在結帳時將交易金額手動輸入至卡機,節省時間並提高準確性。歡迎有興趣的人士與我地聯絡!

技術、公道、設計、廣告及管理集於一身,專業為你,免費查詢

查詢: (852) 9400-3702 - Email: [email protected] 兩性心理學 人際心理學 戀愛、愛情咨詢 自信心提升 戀愛心理學 愛情心理學 男性心理學 男人心理學 星 性治療師 兩性心理學 人際心理學 性治療 戀愛、愛情咨詢 自信心提升 戀愛心理學 感情咨詢 心理輔導 愛情、性冷感情、婚姻輔導及家庭關係諮詢服務 治療性冷感 愛情心理學 性治療

投资英国房产,目前正是不可辜负的良机!英国曼城房产公司将指导您如何投资最合适您的房产!
d物業地產 / 海外房地產dorjeshugden99

本人提供一對一私人指導訓練,為不同客戶提供體態目標 户外訓練:bodyweight HIIT, Trx training #model fitness #health #lifestyle #nopainnogame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