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嗨Fun臺灣
  3. 民宿

你會紅民宿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1-04-16 刊登者: 花蓮民宿
價格資訊
HK$74
詳情內容

你會紅民宿位在花蓮市區內,
 便利的生活機能,
 讓旅客能輕鬆到達想去的景點。
 著名的南濱公園、七星潭風景區、
 自強夜市、海洋公園等,
 都是來到花蓮不可錯過的熱門景點。
 花蓮的好山好水,人文風情,
 都有著自身獨特的魅力,當您來花蓮旅遊時,別忘了來你會紅,享受民宿主人的熱情招待。
   
紅色
 象徵著熱情奔放
 象徵著喜慶
 在華人社會中總是
 吉利的表徵
民宿主人以自己的名字
 取諧音來為民宿命名
 代表主人的全部
 意味著民宿主人
 將會竭盡所能
 讓每位旅客感到賓至如歸
 精心佈置的房間
 展現主人的獨特品味
 以及對生活的堅持

  平日 假日 定價
1F-1綠香四人房 2,000 2,200 4,300
1F-1綠香五人房 2,500 2,750 5,300
1F-1綠香六人房 3,000 3,300 6,000
加 人 300/人
包棟 7,600 8,500 -
假日:週五、週六 / 平日:週日~ 週四
定價:農曆春節期間
進房:PM15:00後 / 退房:AM11:00 前
※提供美味西式早餐服務
※住宿第2日打九折優待
分離式冷氣 吹風機
液晶電視 / 有線頻道 防蟎獨立筒床墊
冰箱 精緻盥洗組(因個人衛生考量,大毛巾)準備
乾濕分離花灑浴 茶包 / 咖啡包 /RO冰溫熱純淨飲用水
高級進口寢具床包 (每日更換送洗、殺菌)

 

提供麥當勞早餐服務。

 

預約訂房:請於訂房確認後24小時內,預付房價五成之訂金,逾期恕不保留客房,不便處請見諒。
預訂春節客房,請預付房價全額之訂金,謝謝您。
匯款銀行:土地銀行-->花蓮分行
銀行代號:005
戶  名:李瑞紅
帳  號:018-0055-03139
匯款完成後,煩請來電或E-mail告知您轉出帳號的末五碼及轉入金額,以便為您查詢款項是否轉帳成功,謝謝您。
國外專用匯款帳號:銀行名稱:LANDBANK OF TAIWAN 帳號:018005503139 戶名:李瑞紅
銀行地址:356,CHUNG SHAN Rd, HUALIEN CITY TAIWAN, R.O.C SWIFT CODE: LBOTTWTP
Paypal帳號:[email protected]

 

  入住需知: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
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逾時酌收$500/時。
入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以便我們登記,在辦理登記的同時,也請您將住宿費一併繳交。
個人貴重物品、請自行妥善保管、如有遺失,恕不負責,敬請見諒。
為維護住宿品質,室內請勿吸煙.請勿攜帶寵物,不便處請見諒。
延期住宿:請於住宿前一週告知,將保留訂金三個月,並於期限內擇期住宿;未於一週前告知導致候補旅客之損失,將不退還
  訂金,不便處請見諒。
延期住宿:如遇天災 (颱風、地震) 經花蓮縣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發佈停止上班上課,將可延期住宿,本民宿將保留訂金三
  個月,於期限內擇期住宿。

如純屬個人因素無法履約成行,我們會依據觀光局國民旅遊規定,為您辦理訂房取消之手續,取消訂房

住宿日7天前取消者,可請求業者退50%訂金,4至6天取消可退40%,2至3天取消可退30%,甚至住宿前1日前取消也可退還

  訂金20%,若當日取消則不得請求退還。
如遇天災、颱風、地震導致交通中斷無法前往,可退費 (需扣除匯費) 或延期三個月保留訂金,可擇期再來。
訂房後如要更改 (訂房日期、住宿天數、房間類別、房間數) 需於預訂住宿日三天前來電告知,訂金可保留六個月。若沒有收到
  您的告知,則無法為您辦理保留或退還訂金。
為避免打擾鄰居及其他房客居住安寧,出入時請勿大聲喧嘩,晚上十一點以後也請注意音量。
個人貴重物品不管在屋內、屋外請自行保管;出入時房門要記得上鎖,除有特別委託交代,其餘皆不負保管責任。
屋內的大大小小物品都是主人的心血,請勿將房內物品任意帶走,違者將移送法辦,決不寬貸。
住宿人數若有增加,請先提前告知,民宿有提供加床墊的服務,並酌收小額清潔費,若未提前告知,一經發現將加倍金額。
  (加人費用:300/人)
外出離***間時,請檢查是否關閉電器用品,並請隨手關燈、節約能源,若發現未將電器關閉,將酌收電費$100~1000不等
  (依天數計算)。
經發現有任何違法、違規嚴重行為,本館有權終止住宿權益,並不退費。


 
 T:0911-759028.花蓮市國盛五街21-2號
E:[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i-Taiwan/Hostel/ad-5435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