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私人補習經驗超過十八年,中文根底深厚,擅長小一至中六的中文補習(閱讀理解、作文、不供詞填充、文言文、造句、成語、修辭、標點符號、重組句子、排句成段……)、TSA、DSE、IBDP/IGCSE、呈分試、考前補習等。
M教學進修 / 補習Miss Yuen

您有多久沒有旅行了?放下您的壓力,整理您的行李,來趟悠閒的台東之旅吧!台東清新的空氣、明媚的風光,會讓您意猶未盡,人常說台東的土會黏人,不信您來試試,保證讓您捨不得回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浸大音樂碩士,中大音樂學士,中央音樂學院演奏級。全職教學,任職各中小學二胡班導師,經驗豐富,課程度身定造。

在日本沖繩非常流行的古武道, 而家係香港有得學啦 !!

可上門授,荔枝角/青衣/奥運/九龍/港岛 /
P音樂 / 教學進修Pingwu220

提供不同年齡,程度的二胡課程,跟據不同程度去制定課程內容,希望從中令學生對音樂有所興趣。
音樂 / 教學進修李浩然 (Tim)

歡迎您攜家帶眷、呼朋引伴,一同來台東渡假唷 ^.^ , 台東一個極具特色的鄉村小鎮,從白天玩到晚上,感受豐富的人文風情,感受大自然的美麗,拋開平日的壓力,享受自由假期時光,留下美好回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來到了「樂遊民宿」,你可以享受鄉間的氣氛, 在寬廣的視野中放鬆你的心情,利用難得的假日時光,規劃一個田園之旅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查詢: 5426-5083 沙田印卡片 尖沙咀印卡片 中環印卡片 北角印卡片、印咭片 B&E 文具零售、文具批發 及印刷服務環保袋印製印卡片印咭片市價6折發售文具店印校簿印書籤書本訂造環保袋印刷圖章原子印製作學校傢俬文具批發學生會日曆月曆影印最平布袋到校文具展美勞用品宣傳品紀念品傳單架

電話: 5426-5083 B&E 文具零售、文具批發及印刷服務環保袋印製印卡片印咭片市價6折發售文具店印校簿印書籤書本訂造環保袋印刷圖章原子印製作學校文具批發學生會日曆月曆影印最平布袋到校文具展美勞用品宣傳品紀念品傳單架 印卡片邊間好 印卡片邊間好 印卡片黃店 印卡片灣仔 uv咭片 個人卡片設計 咭片設計diy 屯門印卡片 卡片設計ai 壓印卡片 咭片設計app 旺角印卡片旺角 太子印

畢業後於日本工作多年,現全職教授日語,同時也擔任文字翻譯及口譯工作,教授入門級至商業日語。

多年教學經驗, 專注鑽研小提琴教學技巧,積極舉辨及參與各類型音樂表演 ♫ 教授過的學生均在校際音樂節獲得名次,亦於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考試(ABRSM) 獲得優異成績(DISTINCTION)
音樂 / 教學進修演奏級小提琴女導師 - April Szeto

專業教授 全職導師 曾獲多項大型比賽奬項. (YAMAHA Asian Beat 2014 Acoustic 香港區選拔賽 - 冠軍, Play It Loud 元屯區青少年原創音樂比賽 - 最佳鼓手)

Enjoy the music with love and play your music with heart. 感受音樂,享受音樂。 人人都有未被發掘的潛能,只要有心嘗試有心做,其實小提琴並不是一種難的樂器。 不論甚麼年齡,只要踏出第一步,我就陪伴你繼續行以後的每一步。

高價收購中國古代及近現代國畫、古代繪畫,歴代藝術畫、行草書法,手捲,絹本,古畫作品。公司免費府上評估價!字畫、珍藏、行情、字畫估價、字畫收購、字畫等服務。新舊不拘,價錢公道!遠近都到!高價收購,上門估價。誠信至上! 金佛文物,珍玩 中國郵票、大陸大版票、早期小全張、錢幣、紙鈔、古玉等等
買賣及批發 / 古董及收藏品興華社 TEL 96484758

教學模式變化豐富 不論中小學生, 大學生, OL, 工作人仕, 5, 60歲將近退休人仕均有方法教授, 教學經驗豐富

青衣畫室亞蘇藝舍Artistic Soul Hub青怡薈1樓10號鋪青怡廣場電話:68554963美術 兒童繪畫班 兒童繪畫手工班小學呈分試,我們主要教授兒童繪畫手工及音樂樂器班。目的是希望小朋友既能發掘興趣,我們主要教授兒童繪畫手工及音樂樂器班。目的是希望小朋友既能發掘興趣,而更希望從學習繪畫音樂中得自信和滿足感。供一個舒適環境學習。導師經驗豐富,大部份老師超過十年以上教學經驗,而且有愛心耐性

從每幢大廈的樓齡和住宅數目,知道年青或老人多及行人流量便決定用那些宣傳辦法。
商業 / 創業課程mailadvisor

超過18年的教學經驗,開業超過十年,專業認真團隊,信心之選。
音樂 / 教學進修弦動音樂中心 - 鋼琴,小提琴,大提琴,長笛,色士風,樂理,專業鋼琴伴奏- Sandra Wan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