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教學進修

二胡教學 - 李浩然(香港演藝學院音樂學士畢業)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0-09-04 刊登者: 李浩然 (Tim) 已驗證
詳情內容

簡介

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的音樂學士(榮譽)學位課程,主修二胡,中學時期啟蒙於蘇純賢老師,現分別師隨黃安源老師和王志聰老師。在學期間先後副修高胡及板胡,師從余其偉老師及魏冠華老師。在二零一九年更曾到台灣得到蕭白鏞老師的指導。

李氏分別曾於香港校際音樂節第六十一屆二胡獨奏高級組中取得季軍以及第六十二屆二胡獨奏深造組取得優異成績,並在二零一一年取得中央音樂學院第九級二胡專業考試。

李氏從二零一七年起擔任澳門中樂團特約樂師,並在二零一五年成為香港演藝中樂團成員。除此之外李氏也積極參與本地樂團的演出,包括香港愛樂民樂團,香港女青中樂團和樂樂國樂團。在二零一九年更代表香港演藝中樂團到台灣參與「竹塹國樂節」的閉幕演出及藝術交流。

 

樂團經驗

2017-現在 澳門中樂團特約樂師

2015-現在 香港演藝中樂團成員

2016-現在 香港愛樂民樂團

2014-2016 香港女青中樂團

2016-2017 樂樂國樂團

 

音樂教學經驗

2019-現在 可立小學 (二胡班導師)

2019-現在 番禺會所華仁小學 (二胡班導師)

2016-現在 九龍灣聖若翰天主教小學 (二胡班導師)

2016-2017 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黃楚標學校 (二胡班導師)

2016-現在 樂天音樂藝術中心 (二胡導師)

2016-現在 凱悅琴行 (二胡導師)

2016-現在 私人授教 (二胡)

 

教學手法

教學內容會根據學生自身程度度身定做,配合不同學生能力,為學生打好基礎,其中會包括不同種類的二胡名曲、基本功訓練、音樂理論、視唱練耳、樂譜理解,希望能全面教導學生。

課堂會由淺到深,不希望學生會從中感到壓迫感,慢慢令學生不只二胡也對其他音樂產生興趣。

鼓勵學生參加比賽表演和觀賞音樂會,增廣見聞。

 

收費

$300/45mins $350/60mins

*上課地點可議,詳情請直接聯絡

 

聯絡方法

Tel/Whatapp :61304248 (李老師)​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Lesson-Instruction/ad-5586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