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提供襟花.場地佈置.絲花,嬰兒禮藍.果藍.開張花藍.帛事花藍.結婚花球.乾花擺設.花束等.

提供結婚花球.花束.嬰兒禮藍.開張花藍.帛事花藍.果藍.襟花.情人節花束.場地佈置等.

為您提供多元化極速約會及極速配對(Speed Dating Party & Speed Love Matching)、單身派對閃電約會 (Speed Dating Single Party Love Matching)、結識異性及交友聯誼活動 (Make Friends Speed Dating)、 情人節活動 (Valentine's Day Party) 等
消閒及娛樂 / 交友尋緣仙履情緣

「Cinderella Speed Dating」 極速約會活動,讓您能輕鬆結識朋友及擴闊社交圈子,並更容易找到愛情。
消閒及娛樂 / 約會服務仙履情緣

每間院舍均有個別護理員,每日悉心照顧長者的生活需要,更有駐院物理療師為長者提供專門治療。
A長者 / 護理安老院AlliedOverseas

紫語花舍 Zsazsa Florist 是專門為企業和個人客戶提供服務,我們主要提供婚禮花藝服務,月花服務,一般花藝產品以及預約送貨服務。
Z鮮花及禮籃 / 新娘花球Zsazsa Florist

致力為有型格和品味的單身貴族安排及主持優質及豐富的活動去擴闊及增強您的人際網絡。最理想是遇上能讓您信任和與您分享一切悲與喜的他 / 她,透過我們的安排就有如愛神為您施展愛的魔法一樣 … 使您的人生變得完美及更有意義。

優質專業 極速約會配對 安排輕鬆一對一約會 歡迎查詢
消閒及娛樂 / 交友尋緣緣美婚姻介紹公司

致力為單身人士提供各式各樣高質素的配對服務 ,在輕鬆的約會氣氛下,為工作繁忙的您尋找生命中的另一半,共享成就和喜悅。

Hong Kong Society of Herpetology Foundation 香港兩棲及爬行動物保育基金 - 慈善機構 91/9058 Hong Kong Society of Herpetology 香港兩棲及爬蟲協會 - 協會證書號碼: CP/LIC/SO/19/32708 Web Site 網站: http://www.hkherp.org P.O.Box No.1098, Sh
寵物 / 會社、組織及團體香港兩棲及爬行動物保育基金 香港兩棲及爬蟲協會 Hong Kong Society of Herpetology Foundation

本公司經營十數載,服務客戶過萬,信譽昭著.以顧客為先盡心服務為宗旨, 以專業態度為客戶處理車輛買賣、廢置車輛處理及運輸署手續問題. 劏車服務 絕不取巧 歷史悠久 真正專業 詳盡解釋劏車紙內容`運輸署手續及車主責任 二手汽車買賣即時過戶,絕不拖延,全港各區上門服務

iframe width= 640 height= 390 src= //www.youtube.com/embed/OT-k91FQZCQ frameborder= 0 allowfullscreen /iframe $390 each Heated Ceramic Styling Shells... Unlimited Textures... Endless looks wi

提供服務:租車服務, 貴賓接送, 中港包車, 結婚花車 等.

--簡介-- 我們的房間地理位置優越,大廈鄰近地鐵站,房間裝潢簡約典雅,單位面積60平方米起, 大廈接連大型商場,擁有多間食肆及商店,設地下停車場,十分方便。符合不同需要,更具高性價比。酒店式管理服務,大廈有24小時嚴密保安。 無論您是商務出差公幹或旅遊人士,短期或長期租賃均可。 精緻優雅的環境與貼心的服務,使您獨享寬敞舒適的私人空間。 我們竭盡全力,讓您在離家在外之時有一份歸家的親切感。 --設
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中沛亚太有限公司

我們的目標是致力於開發國際化的工商用軟件,為用戶提供多元化的資訊科技服務,包括會計、銷售、採購、庫存等系統,穩定,易用,歡迎查詢。

主要是為了提供一個便捷的網上平台,讓各界人士可透過互聯網這個跨地域的網絡媒體, 取得即時租車及相關的應用交通資訊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