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交友尋緣

Perfect Match & Marry 緣美婚戀 緣美專線 為您分憂 專責解決戀愛問題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緣美婚姻介紹公司
詳情內容

緣美公司是專業的品牌婚介公司,主要在香港及內地為會員提供稱心服務。

緣美精心主動地為會員提供完善的徵婚及徵友服務。可全程一對一推薦、約見、撮合的貼心服務,讓您更快擁抱真愛,擁有幸福美滿情緣。


緣美戀愛專家均經過專業的心理學培訓,了解各會員的戀愛取向,心儀對象特徵以及性格興趣等等,

再加上我們十幾年的徵婚服務經驗,為您提供用心細緻,專業及個性化的配對服務。


我們已成功促成多對高誠意會員的約會及成功安排多次與心儀對象相親。    

 

有關會員:  服務對象覆蓋社會各階層人仕。

會員數量大,一定讓您找到最合的另一半。


首次登記費只須$ 200


會員費用需根據各專案要求而定


歡迎查詢




公司電話: 34886520
公司網址:  http://perfectmm.com
公司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Dating-and-Friendship/ad-5235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