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介紹 歡迎what's app5611 3345查詢Fitness Corner有關瑜伽課程嘅資訊。 等我黎介紹一下本中心嘅課堂形式啦!! 我地係以套票形式去運作的, 套票分做尖沙咀館葵興館或佐敦館, 而會員所購買每個套票都能喺指定場地同時段內上任何一個課堂
運動及健身 / 瑜伽Fitness Corner

官塘店另設有大型PARTY自拍館休息室可供活動後討論或玩樂自拍留念,,及大型私人天台燒烤攝影場地---全店共5000呎包場最多可容納130人---全港獨家全店採用高科技自動電子機關 --有別於一般密室更講求合作性! 場景逼真令挑戰者更投入,機關新穎更有神秘感更新鮮 ---全新密室限時增至60分鐘 ,設有佐敦及官塘分店.

語思教育中心元朗 UCENGLISH Education Center Yuen Long大學碩士外籍講師教英文/成人英語/幼稚園中小學大學專科/暑期班/興趣班/IELT/HKDSE/功課指導/數學
u教學進修 / 補習ucenglish

我們專營的產品種類繁多,包括:電動及手動輪椅、護理床、老人椅、減壓用品、助行用品、氧氣機、血壓計、急救儀器、浴室用品、失禁護理用品等。
長者 / 醫療設備及用品盈康醫療用品有限公司

Hong Kong Metropolitan Philharmonic Orchestra (HKMPO) 擁有專業的指揮及管弦樂手,提供優質的現場音樂演奏,適用於音樂會、商場/酒店表演、節日慶祝、公益/慈善活動及各私人場合等。 除了大型樂團表演外,我們提供其他不同的音樂組合,包括弦樂四重奏、鋼琴三重奏、小/大提琴鋼琴二重奏、樂器獨奏等,同時亦能改編樂曲以配合不同活動的需要及達到最佳效果。
音樂 / 樂隊、藝人及樂師HK Metropolitan Philharmonic Orchestra

法國PSA航太等級衛生消毒產品, SKIN 2P BODY 防蚊乳液, 除蟎菊精, 除臭劑, 通過飛機製造商 (空中巴士 Airbus、波音 Boeing) 的審核以及歐盟、航空業認證 是推動衛生及防止密閉環境中傳染的世界級領導者。超過200家航空公司使用產品近40年。現今濾過性的病毒變種以及經由蛟患傳播病毒之下, 此系列產品為你及你家人提供有效安全的保障!!

不用打針食藥的抗病毒濕紙巾, 航空等級, 世衛推薦, 通過空中巴士, 歐盟及美國環保署驗證, 能抵抗15種濾過性病毒!

DS Production l 舞台搭建 l 舞台租用 l Backdrop l 音響燈光 l PA l Audio l 音響燈光器材租賃 l 嘉年華會物品租賃 l 租帳篷 l 公司周年晚會 l 戶外婚禮 l 婚禮帳篷 l 嘉年華會 l 周年晚會 l Production House l 背板製作 l backdrop production

如貴公司對我們的服務有任何疑問或想進一步報價,歡迎致電查詢, 我們十分樂意為您們服務
W商業 / 會計及稅務Wah Long Business Services Company Ltd

靜坐配合水晶的高頻清洗身體,再利用水晶注入能量及鹽晶燈散發的負離子。令身體、情緒、精神都好像做了SPA。

獨立驗窗 誠信專業 服務可靠 ( 用最專業的意見,為客戶提供最實際公平的驗窗結果)

Enjoy the music with love and play your music with heart. 感受音樂,享受音樂。 人人都有未被發掘的潛能,只要有心嘗試有心做,其實小提琴並不是一種難的樂器。 不論甚麼年齡,只要踏出第一步,我就陪伴你繼續行以後的每一步。

Enjoy the music with love and play your music with heart. 感受音樂,享受音樂。 人人都有未被發掘的潛能,只要有心嘗試有心做,其實小提琴並不是一種難的樂器。 不論甚麼年齡,只要踏出第一步,我就陪伴你繼續行以後的每一步。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