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舞蹈

Hip hop街舞Bboying Break Dance 教學 - 資深導師,多年舞蹈教學經驗,到各中學和社區中心授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1-26 刊登者: BBOY DRUNK
詳情內容

B-Boy DRUNK (Chong Fei Fei)

*入門班 (任何對 Bboying 有興趣,或舞齡兩年以下)
逢星期二 19:00-20:30

了解Hip Hop文化背後的歷史,熟練「基本」Bboying舞步及動作,無論在技巧上或思想上都有良好準備。

-講解Hip hop 文化基本原素
-初步了解音樂中的節奏拍子,旋律起伏
-Bboying 基礎動作(Top Rock, Footwork, Freeze) ,基本的組合變化
-提昇肢體的柔韌性,靈活度和力度
-正確姿勢避免受傷

 

*進階班 (舞齡兩年或以上)
逢星期四 19:00-20:30 

在Bboying技術上有更深層次的進步,將基本舞步及動作演變,並且能靈活配合音樂。

-加強對音樂節奏既認知,由碎拍到音樂旋律
-舞蹈動作與肢體的協調控制和力量
-舞步及動作的不同組合變化
-Power move ( Spins, Windmills, Swipes etc.)
-正確姿勢避免受傷

*Bboying (舞齡四年或以上)
逢星期六 18:00-19:30

引導學生創作和感受音樂,將靈魂與舞蹈結合。舞步更深入的理論與實踐。

-將音樂觸發的情感融入舞蹈
-協助學生了解自己的喜好和長處,從而建立個人風格及創造自己的套路
-在Battle 中的判斷力,如何回應對手動作
-體能訓練,增強肌肉強度和耐力

*教學內容會根據學生長處及興趣作彈性安排
每班人數上限為5人
每堂90分鐘

*Private Lesson 
上課時間彈性,歡迎預約。​

 

上課地點:
M.I.N.D Studio
觀塘駿業里10號業運工業大廈10樓A室

 

如有任何查詢及報名
B-Boy Drunk 9236-8373(whatsapp) 

https://www.facebook.com/BboyDrunk


B-Boy DRUNK 自2001年開始接觸Break dance( B-boying ),

跳舞成為B-Boy DRUNK生活的重心,

至今已接近14年,從未間斷地在跳舞方面奮鬥和創作。

在傳統中國文化背景下長大,中國「武術」對他的舞蹈風格和思想影響最深。

 

在DRUNK的跳舞生涯中,代表香港多次參與外國的大型比賽及文化交流,

於2007年成為第一位華人打入Redbull BC One World Final,

至今,他仍堅持繼續參加比賽,屢獲佳績。

因為每次Battle,他追求是自身的表現和享受跳舞過程,

勝利並不是他唯一的焦點。

今年10月Redbull BC One Asia Pacific Final再一次以香港代表身分,赴南韓爭取進入決賽的一席位。

 

B-Boy DRUNK於2010年創立M.I.N.D Studio ,認為「思想」是行為的基礎,

沒有「思想」就等於人生沒有方向,最終只會迷失。

他透過教班和統籌不同類型的Break Dance表演活動和比賽,分享自己的跳舞理念和專業知識,

,啓發新一代的思想,並為Hip Hop文化界開發更好的發展環境。

 

「學高為師,身正為範 -老師要先正己身,方可施教於人。」

這是DRUNK 作為「老師」的標準。

他擁有多年教學經驗,除了在香港的中學或社區中心教導青少年,並多次獲邀到外地教班。

2006-2007年受北京演藝學院邀請教授Break Dance及講解Hip Hop文化。

 

早年,DRUNK擔任比賽評判時發現,

Break Dance 最重要是原創性和音樂感,

他摒棄傳統跟隨動作的教法,讓學生感受音樂。

DRUNK所強調的不只是精神的投入,他也注重Break Dance的基本知識,

他認為這是進入註釋個人境界前必備的知識,

一方面啓發學生思維,一方面重視B-boying基礎動作及Hip Hop文化知識。

 

因為「招式」是工具,如何將基礎招式創新和活用,懂得聆聽音樂不同的層次。

讓學生在心態和身體上建立良好基礎,

往後的進步必然更加扎實、迅速。

希望他們在努力過程中,尋找到真實的自已,

定立積極的人生態度,堅持目標。

 


 

如有任何查詢及報名
B-Boy Drunk 9236-8373(whatsapp) 

https://www.facebook.com/BboyDrunk

相片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Dance/ad-5444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