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樂隊、藝人及樂師

承接商場、酒店、派對、公司event等的現場音樂演出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7-13 刊登者: HK Metropolitan Philharmonic Orchestra
詳情內容

演奏內容:
HKMPO的演奏以浪漫、輕快、典雅的音樂為主,樂曲風格包含古典音樂、節日音樂、中外歌曲、電影/戲劇音樂、迪士尼音樂、舞蹈音樂等等。樂手會因應場合氣氛而演奏合適的樂曲,顧客亦可因應自己喜好挑選樂曲及編排樂曲的順序。

自2012年成立以來,我們曾舉辦多場中西音樂會,亦獲邀參與以下活動:
~ 2013 精英室內樂團音樂交流會
~ 2013 城市青年商會創意創業大賞頒獎典禮 with 李昊嘉
~ 2013 Music Goal 慈善音樂會
~ 2014 旺角街坊福利會新春晚宴
~ 2014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藝術和平節

承諾:
-我們只選用專業資歷及信譽良好的樂手合作,並會提供彩排練習,確保演奏質素,絕不馬虎。
-提供免費咨詢,歡迎詢問任何的問題。我們會以專業的音樂知識和以往的出場經驗,並提出中肯的建議。
-對於商業/私人活動, 我們收費明碼實價,絕不取巧。對於公益/慈善活動,我們希望互相幫助,回饋社會,共襄善舉。

歡迎電郵、電話或會面查詢詳情。

聯絡我們:
電話/Whatsapp: 61012552
電郵: [email protected]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mpo

相片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Band-Artist-Musician/ad-5479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