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通語言廣東話, 英文, 國語, 其他商業服務會計服務, 審計核數, 公司秘書, 成立公司, 海外公司, 報稅, 公司註銷, 註冊商標, 公司清盤及除名, 申請, 文件核證

超過20年會計、報稅、核數經驗,具執業會計師牌照,專業、可靠、不濫收費用,收費合理,幫助省卻經營成本,適合各行各業、初創、中小型公司,請聯絡報價、費用可商議

會計祖稅務經驗豐富,我們致力為客戶提供優質卓越的服務, 以幫助客戶找到合適的解決方案併能在香港的稅務條例下儘量減少在稅務上的支出. 為各行業的中小企提供多元化及「一站式」的會計服務,理帳,年結,報稅,成立公司等煩瑣工作,更有註冊會計師審計。 我們承諾以簡單高透明的收費原則,遵循不濫收費用的操守,讓各社會人士安心獲得專業服務,平衡業務運作,促進可持續發展需要。
A商業 / 會計及稅務Accounting Joe

手療好處 是以不開刀、不打針、不食藥的方式解決大部份痛症問題。根據中醫的角度,人體內存 著一種 [氣],原理是修復細胞及失去平衡之處,也就是能量管道,以操控體內(氣)的流動,從而恢復自癒能力,效果更强 !見效快 ! 一對一服務療程 -60mins $480 銅鑼灣工作室 歡迎預約查詢 Whatsapp : 6470 2328

引擎不生油泥且清油泥、燃燒室不積碳--天補(蓮花效應) 愛車HONDA CRV-1/2000年使用近21年408,598公里,不僅不吃機油和引擎內部如新車一樣 *引擎為何產生油泥 1.油品本質不純 2.油品不耐高溫 3.油品清潔性差 4.油泥附著在內部及機件上 5.油泥阻塞油道無進入導致敲缸磨損而至吃機油 6.油泥多會增加阻力,油門也會重 7.油泥多增加耗油 8.油泥多增加積碳 9.油泥多機件易磨

本人曾有系統學習過放鬆彈琴技巧的課程,對於手指建立有一定認識並能成功運用,希望能幫助對鋼琴彈奏上有困難的人士詳細認識到手指支撐及放鬆彈琴的原理,課程是理論與實踐並重,能有效解決彈琴酸痛及手指技巧的問題,能夠懂得用放鬆的方式彈琴,保證一生受用,歡迎報名加入放鬆彈琴的行列

九龍灣地鐵站行12分鐘, 直接業主, 免佣, 全新裝修, 間格實用, 包傢俬, 包管理費差餉, 開揚景觀, 面向零碳公園及MEGA BOX, 交通便利, 可隨時約睇盤.

廣州琴室全人手製造,4/4 size,仿古琴,音色清澈甜美。連 Tonica 弦綫,碳纖弓,琴盒。

今個夏天,ONE2FIT為你打造好身材 教你原理、教你飲食、教你方法FIT一世! 不節食、免運動、輕鬆健康減重 ONE2FIT是一站式網站,為您進行個人化全面健康管理及體重管理,讓你透過我們健康顧問的專業指導及配合適當、適量的營養補充品,共同見證效果,打造最好的你。 查看更多: 進入我們的網站:https://www.one2fit.shop/

香港執業會計師,經驗豐富,態度認真,收費合理。
商業 / 會計及稅務陳俊邦執業會計師

執業會計公司,提供一站式專業服務。 由專業註冊會計師全天候親自為你解決公司及個人的會計及稅務問題, 有效快捷地給你度身訂造解決方案。
商業 / 會計及稅務STARRY CONSULTANCY LIMITED

"優卓承諾" 優卓企業會計稅務公司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專業的企業會計、審計及稅務服務,並奉上優質、高效、誠信的服務保證。 本公司由持有執業會計師資格、並具10年以上於跨國會計師事務所主理會計及審計事務之會計師主理,專為中小企業包括貿易公司、美容院、廣告公司、教育機構、工程公司、物流公司、飲食業、髮廊等提供專業理賬、審計及報稅服務,我們的服務專員經驗豐富,並承諾奉上優質、高效、誠信的專業
商業 / 會計及稅務薛小姐

為客戶提供專業服務、專業審計和稅務意見,實幹地為公司解決問題。
商業 / 會計及稅務趙振超專業會計、審計

飛揚教育位於灣仔區,師資優良,專補港華、鄧肇堅、英皇、皇仁、聖方濟各及高主教等名校。本校畢業生入大學率高達九成。本校成立十多年,部份學生已經成為醫生、工程師、精算師及律師。飛揚教育導師深入研究DSE 數學科出題方向,助你在短時間明白數學原理,極速提升數學成績。教你獨門數學MC神技及LQ奪分策略,令學生一年內成績由lv4 躍升至lv5*或5**程度。導師曾獲TVB專訪,為學生提供考試心得。
教學進修 / 補習飛揚教育

金水顧問公司 全港勁平報稅審計安排全年會計500 公司結業1000 即日回復 免費報價 63781192
商業 / 會計及稅務金水顧問公司

會計祖稅務經驗豐富,我們致力為客戶提供優質卓越的服務, 以幫助客戶找到合適的解決方案併能在香港的稅務條例下儘量減少在稅務上的支出. 為各行業的中小企提供多元化及「一站式」的會計服務,理帳,年結,報稅,成立公司等煩瑣工作,更有註冊會計師審計。 我們承諾以簡單高透明的收費原則,遵循不濫收費用的操守,讓各社會人士安心獲得專業服務,平衡業務運作,促進可持續發展需要。
A商業 / 會計及稅務Accounting Joe

在這裏將會分享正確的減肥飲食及減肥課程. 只要大家看了我們的免費減肥課程視頻系列就能掌握了減肥方法背後的機制和原理. 更有能力為自己打造合適的減肥飲食餐單/菜單和瘦身減肥運動.
c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colourfullifehk

我們的專業團隊持續為客戶的業務增值,為各行各業客戶提供以下全面的專業服務: (1) 審計及會計服務(Audit and assurance) (2) 稅務服務(Taxation) (3) 盡職審查服務 (Due Diligence)
P商業 / 會計及稅務Patrick K.H. Wong, CPA (Practisi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