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症專家,祖傳推拿 (血不通則痛,血通則痛) 痛症多由血不通做成,更不能以即時食藥解決 1. (一般推拿)以肩頸背上肢或下肢推拿為主。 2. (痛症推拿)以專功傷患處為,以推拿按摔理筋 手法加藥酒,改善循環,改善痛楚,舒緩腫痛。
健康及醫療 / 中醫馮師傅James

西貢清水灣道-傲瀧 (買家免佣)
物業地產 / 住宅買賣李小姐 (56234411)

全屋酒店式裝修,實用三房套房!連全屋傢電,低水!高級會所,發展地區,升值無限!
J物業地產 / 住宅買賣Joan Liu (代理人)

歌賦嶺 The Green別墅區8公頃的私人領土,被翠綠起伏的山巒環抱,其廣闊的視野及怡人的景致,讓住戶盡享大自然之美。為締造一個綠意滿載的居住環境,發展商悉心保存了大量珍貴古樹,配合園藝設計師匠心鋪陳的名花異草,令人恍似置身於世外桃源,觸動心靈,超越想像。   歌賦嶺由253間花園別墅組成 設有升降機 泳池附近設有高爾夫球場不論香港居民或任何國籍
物業地產 / 住宅買賣趙汝華 先生 (營業員)

本公司為一個東南亞會員制平台,產品線為香港/中國/馬來西亞三地,我們主要負責在香港尋找優質的品牌及海外品牌,為合作的品牌提供一個推廣產品知名度的平台。 只要你符合以下任何一個條件,都可以聯絡我們成為合作的品牌。 1. 香港自營品牌 2. 專營代理外國品牌公司 (歐美日韓均可) 3. 專營代購業務 平台網址:www.pefamall.com 我們不會收取任何上架的費用,只要你的產品合乎公司的要求及必

只要你符合以下任何一個條件,都可以聯絡我們成為合作的品牌。 1. 香港自營品牌 2. 專營代理外國品牌公司 (歐美日韓均可) 3. 專營代購業務
設計 / 珠寶設計Grace Supply Chain Group

面向20億人口的新興市場,集天時,地利,人和的最佳投資市場

皇室教育誠邀了各優秀的鋼琴導師、小提琴導師、大提琴導師、結他導師、電結他導師、揚琴導師、手鈴導師和補習導師為學生提供專業課程。 學琴 鋼琴老師 九龍灣學琴 小提琴老師 豎琴老師 樂器租借 沙田學琴 演奏級鋼琴老師 石門學琴

專業服務 具備豐富的經驗,價廉而高質素的專業服務,盡心盡力,是你的信心之選!
H商業 / 市場策劃HKBSC0101

發展商: 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管理公司: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物業座數: 7座 物業設施: 兒童遊樂場、燒烤場、室內外游泳池、網球場、室內全空調多用途運動場、壁球場、兒童遊戲室、遊戲室、乒乓球室、運動室、美式桌球室、英式桌球室、健身室、健康舞室、桑拿浴室、蒸氣浴室、水力按摩池、兒童嬉水池 所屬校網: 新界區91號校網 廣源村巴往中環(83R)、鰂魚涌(811R)及尖沙咀(86R)路線 -->

從2010年起,我們開始着眼研究藍牙技術,並以此為發展智能家居方案的主要技術,直至2012年,我們開始向市場展示第一款藍牙智能牆壁開關。我們相信Yoswit是首屈一指的品牌,以頂尖的技術讓藍牙融入智能家居產品。

本課程旨在教授空手道的基本動作`套拳`自衛術`腿法及搏擊技術等等,令學員能強身健體,臨危自衛。 空手道的訓練不單著重技術的練習,更著重人格的培訓,每個訓練都包括了 : •尊重對手 •體育精神 •禮儀 •真誠 •克己 •努力除研習空手道以外,亦兼習古武道,在傳統徒手的空手道訓練之中,加入一些武器訓練的元素,務求使學員在訓練中能得到全面的發展。

不論你是專業在學校的科目、語言、體育、藝術或音樂,只要你想發展或擴張你的補習教導網絡,「補習街」歡迎你在此張貼你的街招!
教學進修 / 補習補習街Tutor Street

香港大角咀是未來發展重點大區,投資活化工廈,有大升值空間,呎價$10000,按揭最高70%,平至300萬,稅平於住宅,6~8.5%,國內人或外國人可在港買工廈,有利在港做生意,做夠7年,可取香港身分證,

每堂只需$110/1小時,由中心提供非洲鼓,小班教學,由淺入深體驗澎湃的非洲鼓樂;幼兒班加入律動舞蹈,培養兒童及青少年的多元智能發展;成人班亦提供一對一教授,或以班組形式,無需音樂或樂理基礎,零壓力的學習環境,重拾學習的樂趣。

可分層或全幢出租:位處 綜合發展地帶, 物流便利, 鄰近大型商場, 鄰近港鐵, 門前無禁區, 位置優越!
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智地capitland

自公司成立10年以來,公司做主要的業務是每年會在澳門舉辦潮流展及美食博覽,現階段就是會發展的美食廣場。所以,我們希望通過這次的項目,能夠團結港澳及內地的優秀企業或有興趣的朋友,融合更多的構思和建議,一起發展美食廣場。
Y商業 / 創業加盟Yvonnehkqb1234

洗衣設備包括: 歐洲洗衣機4部,店內可自行淸洗羽絨被、棉被等(3細機1大機) 歐洲環保雙層巴士乾衣機2台共4部機膽 特大脫水機一部 冷氣機2部 營業額全年約80萬,發展空間大。

教授初學,比較進階為困難!初學者白紙一張,啟蒙的好壞,直接影響日後的發展!本人學生中有通過乒總考試,並取得教練資格!由2008-2017年,每年均有私人教授學員,於青衣區小學學界獲取獎項!內有得獎學員練習影片,歡迎入內觀看!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