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補習

補習街 Tutor Street - 導師有付出,咪俾錢中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06-20 刊登者: 補習街Tutor Street
詳情內容

導師你好,
導師有付出,咪俾錢中介!-「補習街」Tutor Street

閣下是否導師或中小型補習社及正在尋找學生? 是否覺得一般補習中介收費不合理或宣傳費太高?全新網站「補習街」www.tutorstreet.com.hk,現在誠意邀請閣下在「補習街」張貼街招為自己宣傳。

「補習街」是一個容易使用及互動的平台,讓導師和學習中心尋找正確的學生,同時亦讓學生和父母尋找合適的導師和學習中心。 

不論你是專業在學校的科目、語言、體育、藝術或音樂,只要你想發展或擴張你的補習教導網絡,「補習街」歡迎你在此張貼你的街招! 

「補習街」並不是中介公司,閣下無需支付高昂的中介費,只需要在「補習街」網站上張貼介紹自己的街招,便可輕鬆招生,多ㄧ個途徑,拓展您的補教事業,與您一同成長。

導師有付出,咪俾錢中介!

祝補教興隆

「補習街Tutor Street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Tutor/ad-5508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