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意推薦FLOOROR品牌SPC無縫鎖扣石塑地板給香港所有家庭、商業場所(如酒店、寫字樓、餐廳…),教育(如學校、幼稚園、補習社…) 及醫療機構(如醫院、診所)採用。

SPC石塑地板牌子FLOOROR 推薦給香港所有家庭、商業場所(如酒店、寫字樓、餐廳…),教育(如學校、幼稚園、補習社…) 及醫療機構(如醫院、診所)採用。

金訊亞洲有限公司,成立於 2002 年,已有十多年经驗,現推出食品包裝包括: 中秋月餅盒、手挽蛋糕盒、1-6 磅蛋糕盒、2- 10 磅圓型蛋糕盒、2 - 6 磅方形蛋糕盒、西餅盒/西式點心盒、蛋糕/西式點心吸索、牛皮纸袋開窗糸列、Pizza 外賣用品、PO /PE袋
設計 / 平面設計Goldeninfo Asia Ltd

強磁輥除鐵器廠家,幹式磁選機吸鐵機磁輥通常安裝在輸送帶端頭上,強磁輥除鐵器,幹式磁選機吸鐵機磁輥主要用在大批量的礦石、谷物、沙子、砂礫、塑料、木材、碎玻璃、廢料等幹性物料中,將生產過程中混雜的鐵粉末或磁性物質除去,提高產品成品率和合格率。當然,其它行業也可以使用強磁輥除鐵器廠家,幹式磁選機吸鐵機磁輥
f商業 / 原料及製品fengdong198

專營棺木及殯葬用品的生產及批發家。工廠生產一系列用品﹐ 包括﹕中西式棺木﹐骨灰盒/盅﹐塑膠配件...等。

專營生產及製造骨灰盅及石碑。本公司出品有嚴格品質保証,抱括撰料、切割、呎吋、拋光。
S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殯儀用品STONEMARK COMMUNICATIONS

自設廠房,一站生產,專業印圖,設有多種印圖物料,例如:絲印、燙金、厚板油墨、水印、金粉、切割、植絨、發泡、燙石、毛絨、鐳射打印以及燙畫等效果和技術。服務誠實可靠, 起貨快捷、交貨準時,一件起印,生產靈活彈性,歡迎來圖訂造。
S設計 / 時裝設計Sunrise T Shirt

甘峰健康聽力中心 的服務宗旨是 『WE CARE ABOUT YOUR HEARING 你的聽力, 我的關心』。 我們關心的不單只是解決聽障問題, 更希望助您能達到『聆聽無障礙 聲音添姿采』。 我們關心到每一隻耳朵的健康, 是從基本的護耳開始, 『健康聽力 護耳為先』。因此每一位人士都是我們的服務對象。 中心提供專業服務包括 : 聽力檢驗 助聽器驗配 助聽器調校 各類型耳模訂造 耳內機外殼訂造

聽覺問題有別於眼睛毛病,因為它較為隱藏,亦較難被察覺。患者往往忽視問題存在而不予理會,直至影響日常溝通及工作,他們才會向專業聽力學家尋求協助,接受聽力評估及復聽建議。 匯聽專業服務中心真正關心患有聽覺問題人士的需要。透過專業的聽覺評估及驗配助聽器服務,我們希望可提高有聽覺問題人士的生活質素及大眾對聽覺護理方面的關注。 本中心設有先進聽力測試儀器及合乎國際標準之隔音房間,所有聽覺評估及助聽器驗配服

聽覺問題有別於眼睛毛病,因為它較為隱藏,亦較難被察覺。患者往往忽視問題存在而不予理會,直至影響日常溝通及工作,他們才會向專業聽力學家尋求協助,接受聽力評估及復聽建議。 匯聽專業服務中心真正關心患有聽覺問題人士的需要。透過專業的聽覺評估及驗配助聽器服務,我們希望可提高有聽覺問題人士的生活質素及大眾對聽覺護理方面的關注。 本中心設有先進聽力測試儀器及合乎國際標準之隔音房間,所有聽覺評估及助聽器驗配服

中記傢俬製造廠(下稱「中記傢俬」成立於1983年。 由初期的一間小型梳化製造工場,經營至今已成為一間有規模及擁有數百名員工的傢俬製造廠, 專門生產高質素真皮梳化。 除了出口市場外,所建立的品牌「馬仙妮 」(MACINI) 多年來更廣獲香港大小家庭歡迎,成為一個家傳戶曉的品牌。 中記傢俬在1990年推出“馬仙妮系列”, 以歐陸風格為主。 馬仙妮品牌於1993年註冊成為商標, 已成為中國及香港傢俬主導

SHAW來自美國,在2001年起成為伯克希爾哈撒偉集團一員,董事長巴菲特及其強大的管理團隊,是現時全球最大的綠色地毯生產商和回收商。在設計上,連續十三年榮獲BEST OF NEOCON的最佳產品設計獎。我們一直通過創新和可持續發展的實踐引領行業潮流。

相信大家對Apple Iphone一點也不會陌生,你又是否知道智能手機顯示屏幕,誰是生產商呢? 就是美國Corning。在2016年5月,兩間跨國企業美國Corning和義大利Abet,共同合作開發了獨一無二的新産品 - INVICTUS。

Olivaroma 以北美洲為生產基地,原材料來自加拿大和意大利為主,香薰橄欖SPA油主要成份為橄欖葉素配以優質天然植物精華,全無防腐劑及人造色素.面部護理產品方面以生物科技概念能針對性解決肌膚美白,緊緻,淡班等問題,由內而外,煥發自然,保持青春.

這款由美國生產的多種維他命軟糖能幫助您孩子有完整的營養補充,幫助發育,更能提供保護力。

本公司承接各類T恤班衫、公司制服、校服,訂購數量不拘。由設計,布料採購,生產以及送貨,一條龍服務。由專業設計師,提供設計美觀高品質的服裝。

裕民薈”屬人流最旺之地段,附近大型屋苑、寫字樓林立,民生產品需求極大,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