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辦公室傢俬及設備

全球地毯領袖–蕭氏工業集團(SHAW CONTRACT GROUP)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8-01 刊登者: Genesis
詳情內容

SHAW來自美國,在2001年起成為伯克希爾哈撒偉集團一員,董事長巴菲特及其強大的管理團隊,是現時全球最大的綠色地毯生產商和回收商。在設計上,連續十三年榮獲BEST OF NEOCON的最佳產品設計獎。我們一直通過創新和可持續發展的實踐引領行業潮流。

SHAW在2006年成為全球首間地毯公司獲得 搖籃到搖籃® (CRADLE TO CRADLE)的榮譽認證,認証涵蓋可再生能源、水資源管理、健康材料、社會公平和重覆利用材料這五大體系。100%不含PVC和瀝青底背,優質地毯纖維可百份百回收利用,高效能節地毯安裝系統(LOK DOTS),無毒、無氣味,絶對是綠色環保產品,並且可提供終身商用質保。

 

SHAW相信設計就是力量,産品設計透過市場調查、流行趨勢和專業知識,來創造富於靈感的產品,當中也有不同的藝術家加入我們的設計過程。就如HEXAGON六邊形地毯是我們推出的革新性產品。HEXAGON六邊形地毯可沿著六個方向自由擴展,通過非線性的網際鋪裝形式改變您在空間中的移動方式,以打造出充滿創意和能量的社區。HEXAGON六邊形地毯榮獲了2013年美國商用室內陳設博覽會(NECON)的最佳產品獎。

 

隨著我們的地毯在全球 80 多個國家或地區的鋪設面積超過1億平米,SHAW CONTRACT GROUP與當今許多享譽世界的著名企業維繫著深厚、友好的關係。我們的地毯在全球數百萬個項目中得到廣泛應用。

 

香港澳門代理:

展申發展有限公司

電話: (852) 2503186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www.hkgig.com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Office-Furniture-Fittings/ad-548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