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6項資訊

含豐富膠原蛋白、可可葩油和羊毛脂,適合滋潤面部,頸部及身體各部位。 能維持皮膚的酸鹼度平衡,迅速滲透肌膚,令肌膚回復明亮潤澤,潤而不膩,使肌膚經常保持健康美麗。 內含之保濕成份,更能深入肌膚,強化及修護肌膚細胞,改善肌膚的彈性和柔軟度,消除縐紋,防止肌膚過早衰老。 同時適宜用作剃鬚後滋潤或日光浴後使用 任何皮膚,任何年齡,任何季節均可使用 特別適合主婦手

玫瑰被廣泛認為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花朵。玫瑰花是無數故事,傳說,神話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憑著玫瑰花的多種顏色,絕美的香味,不同形狀和大小,定可找到適合你的心情和使用場合。就算不了解其藥物特性的人都可以告訴你一個關於玫瑰的特質,美麗的玫瑰花並能在你心中喚起浪漫的感覺。

致電及預約 whatsapp60814910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seajunglebeautyspa

一種適合0到6個月嬰兒的美味奶粉.給您的寶寶添加了豐富的鐵質,同時還添加Omega 3,DHA,並含有豐富維他命C,幫助吸收鐵質.Omega 6和DHA是一種對腦,眼睛及神經發育極重要的物質.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