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崗毗鄰啟德發展區,前景極佳,附近大量住宅,充裕客源!! 補習社營運成本極低,持永久教育牌
B商業 / 生意頂讓Business Builder 商機代理

專業搬寫字樓,搬屋,村屋,唐樓,離島, 店舖,貨倉,存倉服務 ,清理傢俬雜物垃圾。 我哋有十幾年搬屋搬運經驗,價錢公道絕不取巧,絕不濫收費用,以及絕對唔會索取小費,我哋會有專人上門免費報價及送紙箱膠紙。我哋會有專人跟進搬運過程 盡力做到 以平靚正嘅價錢服務客戶,我哋會確保客人物件完好無損去到新屋 ,係你安心之選,景楠運輸公司一定符合你需要 。

設有各類瑜伽課程:包括各類瑜伽、放鬆伸展、哈達及流動哈達瑜伽、低空及空中瑜伽、牆上瑜伽、自癒式瑜伽治療、另特別加推!! 孕婦產前及產後瑜伽、親子瑜伽
運動及健身 / 場地出租believeyogawellness

特點:  導師:教育碩士/教育及發展心理學碩士/幼兒教育碩士/註冊教師/特殊教育導師/藝術治療師  每課均提供學習評估報告  課程效果獲大專院校評為A級
C教學進修 / 幼兒教育Children Care

儲物櫃尺寸:高56cmx 闊27cmx 長46cm 可以儲放物品,衣物/假髮/鞋子/其他私人物品 租金$300/1個月 設有cctv

香港仔湖北街12號裕景中心寫字樓,593呎,位處交通便利的民生區,獨立冷氣及洗手間,擁有開揚海景,已有基本裝修,搬入即用。樓下有大型巴士站,客源廣闊,有商業客戶,有私人及公共屋邨客戶,租金$15,000 全包。適合各行各業。

採用奧頓吉林翰教學法(OG Approach) 言語治療以語文為基礎,擁有多重感官、層次分明、按部就班、累進、認知、靈活及注重情感的教學法。

我們的服務宗旨是,促進供應商和企業的夥伴關係,使之合作更為緊密,提高企業供應鏈的競爭能力。許多國際大企業都要求其供應商實施供應商管理存貨(VMI),此管理模式可讓用戶和供應商雙方以最低的成本合作,根據雙方協定,由供應商管理庫存,並不斷監督協定執行情況和修正協定內容,使庫存管理能持續改進。
d商業 / 物流及倉儲dscksh2023

主要業務範圍包括:身體檢查、疾病預防及疫苗接種計劃、普通及專科診斷、心理輔導及治療、健康講座及培訓,並為醫療行業提供

本診所歡迎一切寵物(包括另類寵物)進行絕育手術、治療及其他手術. 服務對象包括:貓、狗 / 貂鼠、龍貓、天竺鼠、倉鼠、葵鼠、松鼠、飛鼠 / 巴西龜、飛河龜、珍珠龜、星龜、盾臂龜、箱龜 / 鸚鵡、鷹 / 株檽兔、白兔 / 蜥蜴、變色龍 / 蟒蛇、皇帝蛇 / 蛙、蠑螈. 先致電2650 6332預約
寵物 / 獸醫港島寵物珍禽醫療中心

提供門診,手術,驗血及化驗服務,附設留院設備. 貓狗各種預防針,代領政府狗牌. 提供自然療法及中草藥治療.
寵物 / 獸醫思恩獸醫診所

自設廠房,生產多款水族產品,如觀賞魚及龜類疾病治療用品及飼料、水質處理劑
買賣及批發 / 寵物- 水族威龍水族及寵物用品有限公司

致力以專業精神及真誠的服務態度,為長者提供高質素家居生活及全面復康專業照顧。
長者 / 護理安老院頤和園護老中心有限公司

我們於言語及聽覺領域上擁有豐富的經驗和知識,並致力於為有溝通障礙人士提供專業服務。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悅韻言語及聽覺中心

協會服務中樞神經系統創傷而致身體殘障的人士,包括肢體殘障、痙攣、智障、自閉症、發展遲緩、特殊學習困難、中風、柏金遜症等,服務範疇更涵蓋幼兒至老人,全方位照顧他們教育、住宿、就業、訓練、家庭支援及社區復康等,不同人生階段的復康需要。
耀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耀能兒童發展中心

文化村現時擁有3間專業護理安老院,總共有190個獨立房間.全部自置物業,全資擁有,住得安心.
長者 / 護理安老院文化村(長者中心)有限公司

我們的宗旨是透過提升公眾對言語及聽覺問題的關注,並且提供全面的專業評估及復康服務。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悅韻言語及聽覺中心

服務包括兒科專科醫生,臨床心理學家,職業治療師、言語治療師、音樂治療師及特殊幼兒導師評估及訓練。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領思兒童發展中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