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Meow Pet Shop星級貓寵物店於2010年創立,優質異國短毛貓、異國長毛貓,品質保證。並為寵物發燒友提供多種暢銷優質品牌的寵物食糧 (狗糧、貓糧)、零食、衣飾、玩具、日用品、美容用品及寵物精品等。
寵物 / 寵物轉讓星級貓寵物店

😷🍹 抗疫時期 自己餐具自己帶 飲管唔少得😷🍹 環保由生活做起,不要再使用塑膠飲管了。 怕清潔得唔乾淨既朋友,可以考慮一次性可分解飲管。 尺寸: 20cm長, 內徑:6mm 可食用 單次使用 自然分解 保存時間:18個月 保存方式:放在乾燥地方 避太陽直接照射 產地: 越南 價錢: $100- 100支

想寶貝活得健康長壽,就要盡量食得天然,但偏偏坊間好少見到「不添加調味料、防腐劑、味精、人造色素等添加物質」既小食,其實零食一樣可以越食越健康。 小店的自家製天然健康風乾寵物食品,均選用人類食用級優質天然食材製造,百份百用料天然、新鮮健康,保證絕無添加任何人造色素、調味料及防腐劑。 所有小食均用來自美國的食物風乾機採用低溫風乾最少12-30小時的方法,保留了食物的營養價值。

英短稀有色 自家愛貓後代 骨骼特別粗壯 頭大活潑 食用貓砂 懂得吃乾糧 飲媽咪奶長大

脱毛同時嫩膚,要達致永久脫毛效果,只需6-8次即可。秋冬脫毛,到夏天正好享受成果,可以盡情展露白滑肌膚。
R美容 / 脫毛Revery Beauty

$40可以玩乜?一個1~80人都可進場消閒玩樂的場地,全港唯一擁有L形桌球檯,新創Pool Soccer多人玩法⋯歡迎親子派對,拍拖情侶,三五知己,生日派對,結婚場地,包場聚會、睇波,校友聯歡

滋陰、補腎、潤肺、活血、健腦、養顏等功效,經常食用,能強身健體、延年益壽。

B for Bakery 「極上黑刺榴槤月餅 」 每粒都份量十足,每個60g,外皮10%,内餡採用90%的頂級黑刺榴連果肉。 ✈✈ 新鮮空運到港,純手工制,完全無任何人造香精或防腐劑。 超級抵食價 ❗❗$288❗❗一盒 B for Bakery 落單熱線 ☎️ 6890 8088 6132 6188

【濃情柑意】最成熟的大紅柑,甜甜蜜蜜! 新年新氣象~2016紅紅火火-喜慶! 春節送禮最佳選擇,歡喜!健康!美麗!大氣! ..限定版(個大超值)
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瀾滄古茶(香港)

歐式建築的設計外觀,潔淨明亮的交誼大廳,屋內滿是雅緻的佈置擺設,在在皆可見到主人用心規劃與經營。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鯊康-100 %精純鯊魚軟骨粉5.1大促,低至7折,歡迎登入HKTVmall選購 锯峰齿鲛软骨粉:大青鲨(学名:锯峰齿鲛)软骨所制成的粉末。 世界医学界对鲨鱼软骨的功效研究已久,但是在种类繁多的鲨鱼当中,目前只有锯峰齿鲛这一种鲨鱼,已经在关节临床上得到有人体软骨再生功效的证实。根據日本鯊魚軟骨協會在日本歸納的數據為:全國約22萬人的會員當中,使用了半年左右的人,近9成認為有改善。

◆ 設施提供:55吋液晶螢幕、免費wifi上網 (需自備電腦)、廚房、 冰箱、洗衣機、自行車。 ◆ 提供美味中西式早餐。 附設保全設備,讓您住的安心。 ◆ 提供台東火車站接送服務。 ◆ 提供便利停車場。 ◆ 歡迎 〝新婚嫁娶 〞 訂房 。 ◆ 代辦外燴 、汽機車租賃等服務、代購船票或泡湯卷。 ◆ 代辦賞鯨、泛舟等套裝行程服務。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本店所有handmade健康小食,100%天然,有機,嚴選人類食用級數食材,絕無加入任何調味,無防腐劑。使愛寵食得更健康。當我們收到訂單後即製作,所以小食以真空袋包裝,內含防潮包,可存放6個月

英國短毛貓BB,強壯體格,快樂生活,食用優質。 成長後,粗骨大頭,非常黏人,活潑聰明,7月11出生,差不多兩個月大,保證所有貓咪於整潔環境下成長 全部健康活潑 歡迎預約睇貓 有意及查詢詳情可whatsapp: 59966525

走在這兒雅致的花園裡,不只看見搖曳生姿的紫羅蘭、小雛菊,隨風吹來的一陣草香,更是讓心情舒暢了起來,歐風獨棟的建築,少了喧囂的聲音,讓人更添閒情逸緻的心情好好享受假期,「山之谷」好比另一處繁忙都市中的世外桃源,若您也想體驗這不一樣的住宿風情,山之谷在吉安鄉等著您的到來。

早起騎著鐵馬到台東森林公園 享受清晨芬芳的森林浴 下午迎著海風到海濱公園散散步 順道欣賞傍晚夕陽落下的晚霞 晚上則到市區走走 撲鼻而來的美食氣味令人大啖朵頤一番 一日完美的行程 不疾不徐 這是喆境想帶給旅人的一種 緩.緩.旅.行. 平日 假日 定價 301 二人房 1,500 2,200 4,000 加床 300/人 500/人 500/人 包棟(15人) 10,000 18,000 25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