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浸在藍藍大海中,享受無拘無束的自在,隨風搖曳的棕樹下是成為您遮蔭的好去處,躺在躺椅上享受午後的美好時光,沒有比這更讓人覺得悠閑了,正因為老板對旅遊和大海的熱愛,因而將海洋風味的的度假氛圍帶回民宿,不僅想讓旅客在花蓮也能感受到國外的度假氣氛,更希望喜歡旅遊的朋友到浪花做客喲。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提供精緻早餐服務 (素食者請提前告知) 提供第四台有線頻道電視 / 無線上網(需自備電腦)。 提供台東火車站及機場免費接送服務。(需預約) 富岡漁港另有付費接送服務。由於漁港距離較遠,提供給下榻本民宿的房客們額外的服務,只酌收一些費用。收費價格:一台車單程200元。四人以上,一人50元。有需要的朋友,訂房時請告訴我們喔! 提供台東旅遊資訊服務。 代辦汽、機車租賃服務。 歡迎新婚嫁娶訂房。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展奇園」,座落於便捷的花蓮 市區,隱身在鄰里中的親切人情味, [拖曳以移動] 隔絕了車流的喧囂,予人寧靜悠閒的 [拖曳以移動] 溫柔感受。為了讓歇腳的旅客體驗美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花蓮戀戀楓情民宿是一舒適溫馨的家居合法優質民宿,特別精心佈置了舒適的家俱、擺飾,與休憩空間,讓您在花蓮的山水中、大自然風情之下,享受與親人、 朋友相處的溫馨時光,比在自己的家裡更有家的感覺。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菁華河畔陽光民宿,婉約的建築形式,透露出淡淡的日式風格,庭園的優雅,瀰漫出一股詩畫情境,時間與空間的架構一目了然足以品頭論足。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提供盥洗包:含牙刷、牙膏、刮鬍刀、浴帽及小方巾。(亦可自行攜帶) 本民宿提供室內車庫。 提供無線寬頻上網及電腦設備查詢資料。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迎著微風來到美麗的東台灣-花蓮,偶然發現隱藏巷弄間的溫馨民宿-阿爾特。 主人用心打照的家,就像是她小時候的夢想,不同色調的房間,帶給人不一樣的旅行回憶。 無論是大熊陪伴、藍色陽光海岸,又或者是青草鄉村、紫色花田,阿爾特絕對是您在花蓮留下足跡的好地方。

「東方戀人」簡約大方的呈現擺設,是民宿主人想要為旅客打造的休憩空間,乾淨且溫馨的住宿環境,四週清新空間散發出的自然芬多精,是您在城市享受不到的舒適感,傍晚,您也可以漫步在這鄉間小道中,享受與大自然擁抱,您會發現「東方戀人」這將會是您花蓮之旅的最佳住宿首選。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如果您想走進田野的夢鄉裡,這裡也有甜美的鄉村風裝潢房間來滿足您的田園交響夢,「馥竹民宿」復古的輕時尚感陪你渡過最美好的假期。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曲的小路旁,低矮茂盛的樹叢,或開著嬌豔小花,或結著香甜果實, 引著各樣蝴蝶蜜蜂、野兔松鼠來飽餐一頓。 休息過後的旅人,拾起行囊,繼續踏上新的旅程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湛藍的天空、清新的空氣、蔚藍的海岸,這是在說台東﹔清幽的環境、舒適的套房、熱情的主人,這是在說東方藍。現代人重視休閒旅遊,而台東的好山好水更是許多人的首選。碧海藍天,蟲鳴鳥叫,徜徉在綠色慢活的氣氛中,能使身心都受到充分的洗滌。 位於台東的東方藍,新穎亮麗的外表,溫馨舒適的格局,是間承載民宿主人希望與夢想的民宿,主人的用心,讓每位遊客都能有第二個家的感覺。到台東遊玩,請不要忘了來東方藍,她會在著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徐徐吹來、泌涼的風飛揚的髮絲、飄散著微香的氣息漫步在綠意盎然的庭院裡沉浸在這悠然的愜意、一壺咖啡的香味喚醒了身體最單純的渴望渴望著一只行李的出遊褪去了生活瑣事的放鬆,在旅程中尋找著曾經遺落的那份美好,在追尋中創造出更璀璨、炫麗的回憶, 每一個空間、每一個角落都像是熟悉的經典電影充滿著法國巴黎的異國情懷愛上了、如夢似幻的色彩放慢速度,享受著悠閒、慵懶的步調讓心聆聽著、這關於生活的美好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整棟全新之建築,本身為兩棟別墅空間的寬敞格局,淡雅明亮的空間,典雅別緻的家飾擺設,灑落滿室浪漫氣息,妝點出民宿 清新面貌。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如果您想忘卻塵囂,享受一段祥和舒適的休閒時刻,那麼樂利民宿將是您最好的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香榭城背包民宿塑造年輕活潑色調的城堡風格,占地百坪。庭院有機菜園可摘菜、鵪鶉鳥窩可撿蛋,DIY烹詢簡單健康輕食,客廳公共空間寬敞,120吋3D投影屏幕可享受環繞劇院電影,舒適沙發讓您倘佯漫活舒適的氛圍中,迴旋彩虹樓梯直達繽紛客房,房內牆面採粉色系色彩搭配各式主題彩繪壁貼,每間客房皆為獨立衛浴套房可供淋浴,並裝設有3C產品專屬USB插座平台方便您隨時充電。溫馨、舒適的香榭城,是您來花蓮的最佳選擇。

業者特意將民宿取名 為小阿姨的家,期盼能讓旅客感受如返鄉作客般的溫馨親切感,溫馨典雅的客房陳設,提供旅客一處優質的睡眠環境。有空不妨於渡假觀光或繁忙商務之餘,來小阿 姨的家坐坐。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座落花蓮市中心最繁華的路段, 生活機能滿分且交通四通八達的 「華馨」民宿,簡約風格且大方 樸素的格局擺設,規劃出居家感 十足的風味,充滿自在且舒適的 溫馨感。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旅行是放下一切,無拘無束,悠遊自在,沒有枷鎖,沒有牽絆,寧靜而放鬆。生活總是被那些繁瑣的雜事壓的喘不過氣,美好的假期卻不知該往何處去?不應該再浪費這美好的時光了,快套上步鞋,背起行囊,展開這慢活之旅吧! 「相約龍如意」位於台東市區,不論是要品嚐週邊小吃或是到各大景點遊玩,都是非常棒的休憩選擇。主人為您精心規劃的客房,舒適、寬敞,色彩鮮明的搭配與設計,更令人心情愉悅,忍不住哼上幾句,為這段旅程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藝術工匠的刻畫 獻上美好的創作、藝術品般的令人讚嘆 異國風情的古典與現代設計的極簡 完美融合、呈現出如詩般的優美意境 如畫般的美麗風景 就讓色彩濡染著、目光所及的一磚一瓦 讓夜裡柔和的天籟嗓音、褪去著一身的疲累 帶領著進入夢裡那美麗的天地 復刻與創新 午後悠閒的漫步 彷彿置身於西班牙街道上感受 精心的設計與每一副擺飾的畫作 呈現給每一位旅客嶄新的住宿享受 每一扇門的推開,都是不同風格的視覺饗宴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