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 de Paw灣仔區自家繁殖英短銀影金影寵物美容零售店 全店幼貓均為本店悉心自家繁殖健康絕對有保障 自家繁殖 高質 健康 信心保證 健康大頭英短銀影金影藍金銀虎紋藍貓(自家繁殖) 美國短毛貓 布偶貓 緬絪貓 持有香港動物售賣商牌照 CFA註冊貓舍 所有出售貓隻均已接受獸醫健康檢查及已注射最少一支預防針 永久售後咨詢服務有意Whatsapp/60180102
買賣及批發 / 寵物spa.de.paw.hk

我數著綣綣浪花的白,一朵一朵,耳裡迴盪的是拍岸的海浪樂章,在沙灘築起夢想的堡壘,我們在大海的邊際相遇,記錄了一段訊息,儘管多年後照片泛黃字跡斑駁,也帶不走那永恆的曾經。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6: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我們提供車站、機場免費來回接送服務。 我們提供精緻早餐,由主人親自下廚,以確保衛生(早餐時間07:30~9:00特殊情況除外)。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套房主人擁有一個誠摯與熱誠的心,歡迎所有的旅居在此的遊客們,享受一個不受打擾的休憩空間。在這讓您遠離塵囂享受靜謐清幽,除了欣賞這裡的美麗景緻外,還可以感受到當地人是如此的熱情與親切。在這充滿恬靜與活力的城鎮裡,邀請您來趟「溫馨小屋」,親身體驗礁溪人獨特的人文風情。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寬大的窗透進溫煦的日光 我們在窗明几淨的廳堂裡 擁抱度假的舒適與自在 光滑透亮大理石地板 釋放如同鏡面的乾淨與清爽 讓我們搭著電梯向上 去找尋專屬的Charming night~ 簡約奢華的迷情雪花 俏皮可愛的粉紅甜心 優雅舒適的蔚藍天空 溫馨愉快的親子同遊 精緻典雅的悠活假期 平日 假日 定價 低調奢華二人房 1,600 1,800 4,500 ※ 平日:週日~週四 ※ 假日:週五~週六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精緻的裝潢擺設,簡單中又帶著典雅 的氣息,每一處角落的用心妝點,在您一 踏進屋內將全然感受到,民宿主人運用畫 與燈飾營造出家的溫馨感,獨一無二的品 味風格,精心打造出的住宿環境,歡迎來 體驗!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提供設計舒適的房間,其中包括開放式、一房及兩房單位。每單位均悉心設計,更設有煮食用具,讓您可輕鬆享受入廚樂。

美麗且悠靜不時散發出淡淡的花香,微風吹來伴隨著自然的芬多精,一進入「我朋友家」民宿無不被這兒帶點禪風意境的庭園造景所深深吸引;四季景致的變換讓您體驗不同的庭園風味,春初鳥語花 香,夏日涼風吹拂,秋楓晚霞高掛,冬寒清新空氣,讓您遠離了都市的塵囂;假期不妨來趟「我朋友家」民宿,讓主人帶領您進入不同的假期生活吧! 擁有典雅且溫馨的住宿格局,自在且親切的民宿主人,熱情的為旅客講解有關台東的特殊的文化風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徘徊世界各地的城市旅人,在裝扮上最完美的自己後,踏上那紙醉金迷的夢境中,在那奢華國度的氛圍裡面,前所未有的感官體驗享受,在時尚與浮華的瑰麗世界,您將有個流連忘返的美夢。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山嵐萬巒 千變萬化 舍此其處 必有其話 在綠蔭走道旁的嵐舍 像是帶領旅人們 進入另一個清心寡欲的國度 我們可以有短暫忙碌的工作 但不能沒有愜意自在的人生 嵐舍想給旅人們 就是這麼簡單純淨的生活態度 附近景點有人文音樂聚落-鐵花村、鐵道藝術村、誠品書店 走訪於此 讓自我藝術涵養提升不少 如想親近大自然,台東森林公園、海濱公園 也都是值得一看的地方 平日 假日 定價 V1(雙人房) 2,000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九龍城,想吃的附近朋友可叫我帮手买和整,收代购加工费。

本中心於2010年11月成立,主要為推廣蛋糕裝飾及糖花為主。同時更推出適合糖尿病患者食用的"冇糖蛋糕及甜品",實行甜品冇界限的理念。
A消閒及娛樂 / 藝術及手工藝Andy's Jewelry Co.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最舒適、最潔淨的環境品質,最完善、最安全的住宿設施,此外還有 ,精心的擺設、細心的服務,為的就是要讓來到光雅民宿的旅客,在光雅也能享受到家的恬靜與溫馨,如果您厭倦了喧鬧,歡迎你到光雅民宿體驗無拘束、滿是愜意的休憩生活。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巴黎渡假溫泉別墅”是您個人.全家.團體,遠離都會區及周休二日的最佳選擇。除了欣賞自然的生態,亦可配合親子團體體驗套裝旅遊活動。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站前民宿位於台東市興盛街上,鄰近市中心的交通便捷,生活機能佳,為往返各著名觀光景點的最佳休憩場所。鬧中取靜的住宿環境,房內空間寬敞,潔白、舒適,可容納小團體住宿,歡迎各學園、公司行號、家族旅遊等自組小團 體,我們會以最熱忱的心為您服務。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一步一步,這世界遍布妳的足跡,讓湖泊留下妳的倒影,讓山谷回蕩妳的聲音。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