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研玄學命理廿年以上的馬然師傅,以嚴謹的態度為客人精批紫微斗數、八字掌相論命、家居廠房風水、嬰兒成人改名、擇日結婚安神等,誠意為客人趨吉避凶、轉禍呈祥,對於難以掌握的未來,亦能從容面對!
個人及社區 / 風水占卜馬然玄機

日間整個時間空置 / 現招兩位分租 $2200/人 全包 (所有設備, 工作枱etc.)/有意想睇相可 Whatsapp 57184335 (講聲係88db見到對分租有興趣,thanks!)

年滿五十五歲或以上。
長者 / 護理安老院富晴長者日間護理中心

基督教聯合醫院於1973年成立,由香港基督教協進會與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醫院合作創建。基督教聯合醫院是一間全科急症醫院,為東九龍區的人口提供住院、日間醫院、門診和社區護理服務。
健康及醫療 / 身體檢查基督教聯合醫院(觀塘)

陽光與海、乘風破浪、令人心擴神怡,無論是愛嗜水上活動的您,或是喜歡約會一大班朋友遊船河,本公司為大家提供多款豪華中西式遊艇租賃,憑著多年專業的遊艇租賃服務,誠意為您們提供不同的水上活動,包括滑水、香蕉船、游泳、釣魚、西貢地質公園環島遊、夜間釣墨魚服務。
s旅遊 / 本地遊sunshineandsea

炎炎夏日,又係大家盡情享受戶外活動既日子。 但出發前永遠都會有煩惱: 去船P同沙灘又嫌自備毛巾太重太大條?! 用完條毛巾濕淋淋回程又難拎?! 去旅行又感覺酒店公用毛巾唔乾淨?! 自備大浴巾又塞爆GIP買唔齊手信?! 即興出去戶外玩 無帶毛巾沖唔到涼?! Cootton即用即棄浴巾打破傳統毛巾概念!為鍾意玩同追求衛生的您帶黎無限便利!
美容 / 零售及批發Cootton即用即棄浴巾

黑金(仔/女) 出生日間:2015-03-22
o寵物 / 寵物轉讓one dream plus

公司簡介 發達行30週年:::研發創新三十載 達至興旺歲歲勝:::本公司憑著多年豐富經驗,定能為閣下提供中西式大小豪華遊艇,無論宴請商務貴賓或私人派對,海上婚禮或拍攝婚紗照片,以及船上放生等,能提供專業有質素之船上服務。另外,為配合男女老幼,增設快艇滑水、香蕉船、麻雀租賃等;船上提供專業的工作人員,更為舉辦婚禮之新人代訂花球;設有船上導賞員,讓閣下享受目不暇給的船上風光。本公司為船河自助餐,各式茶

乘載離島接送:行山、露營、磯釣、沙灘游泳、浮潛 目的地:黃石碼頭、赤洲、高流灣、塔門、灣仔、南蛇灣、大浪灣、黄芧洲、紅石門、東平洲、吉澳洲等 價格實惠,歡迎查詢:65707411、97322489

附設特大吹氣滑梯,花式滑水,極速飛毯,香蕉船,歡迎致電查詢6198-9922

立即選購呼吸機 在醫學上,睡眠窒息症是指患者在睡眠時,呼吸出現顯著的減少或短暫停止,令身體出現缺氧。若在睡眠期間呼吸出現停止或頻率減少超過25%並持續十秒或以上,令血含氧量下降超過4%,就可介定為睡眠窒息症。患者在睡眠時,若出現呼吸減慢或停止,可令患者完全醒來,或令患者從深層睡眠回復到淺層睡眠。輕微的睡眠窒息症每小時出現數次窒息, 嚴重者甚至可能出現三數十次,會直接影響患者的睡眠質素。 睡

資助(合約院舍) 提供持續照顧服務的護理安老院宿位及護養院宿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松悅園耆欣護養院暨日間護理中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