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濟醫院靚次伯紀念中學(西貢區) YAN CHAI HOSPITAL LAN CHI PAT MEMORIAL SECONDARY SCHOOL 辦學宗旨: 營造優良學習環境,以提升學生學術水平,促進自學能力;培養良好品格及積極人生觀;發展創意思維及解難應變能力;培養學生服務社會,貢獻國家的精神。 學校健康生活 本校曾連續三年榮獲綠色校園的榮譽,家教會亦設午膳食物質素監察小組。 地址:新界將軍澳

寧波第二中學(觀塘區) NING PO NO.2 COLLEGE 辦學宗旨: 秉承校訓「恒德弘毅」的精神,提供全面、優質及以學生為本的教育,讓學生愉快、積極地學習並持之以恒;培養良好品德及獨立思考能力,實踐對社會及國家的承擔。 學校健康生活 舉辦營養講座,參觀食物工場等活動,培養同學注意營養的意識和注意個人衛生。積極推動「生果日」,以鼓勵同學多吃水果。增加午膳飯盒內蔬菜的比例。 地址:九龍觀塘順

香港嘉諾撒學校 Canossa School (Hong Kong) 辦學宗旨 : 以基督精神為本,致力全人教育。除了培養學生忠誠盡責、愛己愛人外,我們更期望學生能建立具福音精神的價值觀和健康的人生態度,並在德、智、體、群、美、靈六育得到均衡的發展,肩負社會責任,服務社群。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9 每節一般時間 : 35-40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九成新,電動遙控100%正常,全套三件$4800,請自行安排送貨。PS: 最後圖片是參考圖。 購自盈康醫療,可自行上網瞭解https://www.healthyliving.com.hk

香港鋼格柵,熱浸鋅鋼格柵,英國BS4592-1-1995和美國ANSI/NAAMM(MBG531-88)鋼格柵,檢修平台鋼格柵,重型格柵板,金屬格柵板,維修平台格柵板,熱浸鋅鋼格柵,檢修平台鋼格柵,重型格柵板。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日本語、中国語が堪能な方 年齢22〜35歳ぐらい 一般パソコン作業が出来る方 日曜祝日+週1日(交代制)休み、10〜19時(休憩1時間) 試用期間:$18000hk 3ヶ月後〜本採用:$22000hk以上能力による 日本研修有り 海外社員旅行有り EXCELLENT IN JAPANESE AND CHINESE; AGED AT AROUND 22~35; BASIC COMPUTER SKI

課程: Ruth Miskin – RWI, Comprehension & Writing, Cambridge & Phonics

MathConcept 由一群資深數學教學專家創辦,成員包括香港著名大學現職教育學系高級講師、暢銷中小學教科書作者、資深數學教師及教學管理專才,致力為 3 至 18 歲學生提供專業及全面的數學培訓。 首家「MathConcept Learning Center」於奧海城開幕。目前 MathConcept 分校遍佈於全港多個地區,超過 20,000 名學生報讀。

樂樂樂社 Rock Rock Music導師來自香港教育大學修讀音樂教育,除擁有豐富的音樂造詣,在教育領域上亦受到專業的培訓。透過專業的音樂教學技巧,能為學生打開音樂之門,激發音樂潛能。 歡迎來到樂樂樂社投入音樂的世界,享受演奏的樂趣,快樂就是如此簡單。

學習音樂是持久戰。由基礎開始學習到基本演奏水平,也要花上好幾年時間。 大部份學習音樂也是以興趣開始,期望能在自己的生命中創造另一個生活空間。但當每星期重複上課下課,持續數年後,很容易對學習音樂感到麻木,忘記了當初學習的初心。

畢業禮,不論對自己或親人,都是十分重要的時刻,要留下美好而難忘的回憶,一絲不苟的畢業袍是不可或缺的。 Gown Revolution,擁有多年製袍經驗,我們深明學生所需,致力提供性價比極高之畢業袍、四方帽及畢業披肩予本港學生。 Gown Revolution 堅信,唯有商譽和口碑,才是令企業邁向成功的踏腳石。這,亦是一直擁護的核心價值。

嘉盛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創於80年代,是一所以香港為基礎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提供全面的服務,包括審計、會計、稅務安排及商業顧問服務等,為香港、中國及海外客戶提供專業服務,其董事及顧問乃行內擁有超過二十年以上豐富經驗的精英。

事務所為廖浣森小姐創立,廖小姐是香港執業會計師及認可註冊稅務師,擁超過二十年審計、稅務、商業諮詢、公司秘書等豐富經驗。

金鐘教學中心的課室寬敞、光亮及舒適,並備有先進的教學設備,如互動電子教學板,教師可藉此採用多元化的教學方法,不但增添學習樂趣,也讓課堂變得更有意義及充實。

本草丹眼健康治療特色及原理簡介 深圳清華研究院中醫藥及民族特色診療中心,推出本草丹系列系列視力健康項目,采用五位一體全新療法,將現代高科技儀器與傳統中醫療法相結合,並通過生理潛能訓練法的純物理治療,提供自然安全,高效綠色的青少年視力健康及保障解決方案。

提供全面的醫療及護理人手方案,為醫院、診所、院舍、醫療機構、公司及個人提供多元化的醫療護理服務,包括病房及院舍輪替、上門護理服務、輔助醫療服務等。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愛護健essencelifecare

有效於緩解高血糖水平和肝功能受損, 預防糖尿病和肝臟疾病的並發症, 減輕疼痛如肌肉骨骼,退化性關節炎,類風濕性關節炎,頸椎,椎關節強硬,凍結肩,下背痛,脫垂的椎間盤,坐骨神經痛等等,軟組織扭傷和撕裂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康健養生經絡儀

本人畢業於香港大學化學系,並完成商業管理的碩士課程。多年來幫助了不少港島區學生的學業,現搬遷至新界區,希望幫到更多學生及家長。主要專科補初中(中ㄧ至中三)數學及英語,可以「上門1:1」、「小組」、「網上視像會議」形式進行補習!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