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利諾神父教會學校(小學部) Maryknoll Fathers' School (Primary Section) 辦學宗旨 : 本校秉承天主教辦學精神,以基督的愛為本,以「全人教育」為目標,致力拓展學生的靈性幅度,並以「真理忠貞」作為校訓,幫助學生建立積極進取的人生觀和價值觀,並在靈、德、智、體、群、美六育的薰陶下健康地成長。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Wow Hotel主要業務包括: 狗狗寄宿, 狗狗健身中心, 犬隻行為訓練及寵物保姆上門照顧服務等。

專業設計幼稚園,升小一 Portfolio and video editing 給小孩面試

藍白北歐現代風格 ✨💡白燈✨黃燈✨夜光模式任君選擇💡✨ ▫️全場佔地2600呎開放空間,包場任你玩

畢業禮,不論對自己或親人,都是十分重要的時刻,要留下美好而難忘的回憶,一絲不苟的畢業袍是不可或缺的。 Gown Revolution,擁有多年製袍經驗,我們深明學生所需,致力提供性價比極高之畢業袍、四方帽及畢業披肩予本港學生。 Gown Revolution 堅信,唯有商譽和口碑,才是令企業邁向成功的踏腳石。這,亦是一直擁護的核心價值。

嘉盛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創於80年代,是一所以香港為基礎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提供全面的服務,包括審計、會計、稅務安排及商業顧問服務等,為香港、中國及海外客戶提供專業服務,其董事及顧問乃行內擁有超過二十年以上豐富經驗的精英。

品牌始創於2004年,多年來致力拓展雜耍暨扯鈴文化,以及相關娛樂藝術項目。 從全面的雜耍暨扯鈴課程系列、多元化的娛樂表演、專業雜耍道具、扭氣球用具、傳統及現代雜耍文化推廣、業界人材培育,以至相關教材均一應俱全。

小丑Sound Sound 是一位對氣球製作及小丑表演充滿熱誠的小丑。 2016年日本JBAN國際氣球比賽5分鐘快手賽準優勝(亞軍) 2016年美國國際小丑錦標賽(拉斯維加斯站)簡約小丑化妝服裝項目季軍,單條氣球項目冠軍,組合氣球項目亞軍,氣球擺設項目冠軍

鍾卓明會計師事務所服務包括個人債務重組; 成立香港、中國及海外公司; 公司秘書服務; 審計服務; 稅務調查; 公司清盤; 儘職審查; 會計理賬等。

兔公館經營小動物寄宿服務,兔,天竺鼠,龍貓售賣精品,糧食,用品等等

課程: Ruth Miskin – RWI, Comprehension & Writing, Cambridge & Phonics

石岩天會計師事務所是經香港會計師公會批准而成立的執業會計師事務所,主要提供審計、稅務、會計及業務諮詢。

Cest Bon Cake 私房蛋糕課程包括: 蛋糕、麵包、意粉,朱古力和小食等

FILL田充空間採用懷舊風格設計,位於火炭,可接受個人預約或包場預約,適合舉辦任何慶祝或聚會活動。場地可接受任何時段的預約(需事先預約)。

瑞卓於香港成立,是一家提供「一站式」專業服務的的會計師事務所。瑞卓是根據《香港專業會計師條例》(第50條)註冊的香港會計師事務所。

CPDA 嬰幼兒心理發展協會-由臨床心理學家、輔導心理學家、註冊社工、註冊心理治療師等專業人員組成,致力為孩童及其家長提供專業服務。

時間:星期一至四,3:30pm-6:30pm;時薪:$50-$70; 秀茂坪寶達邨工作;歡迎大學生及家庭主婦應徵

各位想幫小朋友尋找泳班的家長你好! 我們泳會設有不同年齡的泳班,歡迎大家瀏覽我們的專頁或致電給我們查詢
運動及健身 / 水上運動活躍會/淼躍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