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會計及稅務

石岩天會計師事務所 - 石岩天執業會計師(CPA) | 會計服務 | 會計師事務所

轉載資訊
詳細資料
廣東話, 英文, 國語
詳情內容

石岩天會計師事務所除了專注於本地的中小企業外,會計師事務所亦積極擴展, 為海外客戶提供具成本效益的相關服務。

石岩天執業會計師為石岩天會計師事務所之創辦人 , 他有超過二十五年以上的會計、 審計、 稅務經驗。 石先生畢業於加拿大約克大學, 一九九四年獲商業管理學榮譽學士。 並於一九九六年考獲美國會計師公會專業會計師, 成為美國會計師公會會員。一九九八年更成為香港會計師公會會員。二零一零年成為香港稅務學會會員,並成為註冊稅務師。

二十多年來、石先生熱誠幫助客戶解決問題 , 視客戶為合作夥伴。為迎接新的挑戰, 將一如以往,以不斷革新的精神,加強員工培訓,提高員工素質,藉以提供最優質的專業服務給予客戶。

 

Screenshot

 

<轉載自>

Website: http://www.shek-cpa.com/

Email: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營業時間
星期一 09:00 - 18:00
星期二 09:00 - 18:00
星期三 09:00 - 18:00
星期四 09:00 - 18:00
星期五 09:00 - 18:00
https://88db.com.hk/Business/Accounting-Tax/ad-5586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