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影響
687項資訊

上環甲級商廈健身室 帶給你舒適及極具私穩度的小型健身中心 有時在外面大型健身中心運動好大壓力,又無自信 Maxfit作為小型健身中心,小班教學課堂 等學生可以專心上課,不受其他在場使用人使影響 絕不hardsell,沒有捆縛式合約,逐堂付款都無問題 設備齊全,有locker,沐浴間,化妝間等 適合上班一族返工前後做運動 報班或查詢請WhatsApp:51878652

人流保證,做街坊客多,每月淨盈利$30000-$60000,可簽新租約,租金25000包管理費差餉,因業務忙碌無暇打理!遊行和疫症對生意影響不大,只求有心人接手,非誠勿擾!!!!!
t商業 / 生意頂讓tortoisechau

24小時自主工作室 , 位置優越 , 3分鐘到鑽石山地鐡站 , 全新裝修 , 設備齊全 , 附設有茶水間及會議室 , 收租回報高 , 不受辣招稅影響 , 不影響首置身份 , 上車首選24小時自主工作室 , 位置優越 , 3分鐘到鑽石山地鐡站 , 全新裝修 , 設備齊全 , 附設有茶水間及會議室 , 收租回報高 , 不受辣招稅影響 , 不影響首置身份 , 上車首選
物業地產 / 辦公室買賣何嘉溢先生 Ben Ho

牙齒缺失不可忽視。牙齒缺失會引起牙槽骨萎縮,鄰牙和對頜牙移位或伸長,造成咀嚼障礙,口腔咬合絮亂,前牙缺失更直接影響發音和外觀。在深圳一般種植牙六千到2萬不等,價格視種植體品牌不同。維港歡樂口腔——進口高端種植體2800/顆,種植牙不包牙冠4799,種植牙包牙冠5999元。
健康及醫療 / 整容手術深圳專業牙科-維港歡樂口腔

治傷之道「重在理筋」,外傷治療「首重氣血」。跌打在治療損傷時最直接的治療方法是運用各種手法,使營衛氣血循行通暢,偏盛或偏衰得以平衡,打開瘀滯的氣血,使之暢通,則瘀腫疼痛自消。 理筋整復,滑利關節是跌打手法的另一個作用原理。當關節受損,累及氣血,可引致脈絡損傷,氣滯血瘀,以腫為痛,影響肢體關節的活動。手法作用於損傷局部,可以促進氣血運行,消腫袪瘀,理氣止痛。整復手法可以通過力學的直接作用來糾正筋出。
健康及醫療 / 脊椎按摩療法宏康醫道綜合中心

我們提供浴室及潔具翻新,油漆工程服務,師傅手工精細,翻新工程均選取耐用物料,不易脫色或損毀,而且過程快捷方便,可在不影響原有或周邊結構的情況下,迅速令各樣器具回復光澤,或進行適當的維修工程,絕對符合安全規格,美觀實用,可減低重新裝修或規劃的成本及時間。

窗戶是明亮家居的不二法門,但經過時間風雨的洗禮,窗戶表面就很容易形成一點點可見的污垢,嚴重影響家居美觀。但每一年都會發生抹窗墮樓慘劇,抹窗是極為危險工作,絕不能掉以輕心,特別要留意不設窗花及位置較低的窗戶。而本公司家務助理宗旨是「伸手不伸人」的原則,雙手觸摸不到的污迹亦不會「搵命博」探出窗外或以窗框借力,安全做法是只伸手臂出外,身體留在屋內。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盛世家居服務有限公司

有很多客人需要出差或想去旅行時都不放心家中寵物一個,但又不想麻煩家人或朋友照顧,又不想把寵物帶到寵物酒店令寵物在陌生環境下帶來不好既影響的話,可以考慮嘗試我們的寵物照顧服務。

本人土生土長於香港, 流利廣東話, 教導用心, 歡迎新移民小,中,大學生或家庭主婦, 就業人士聯絡本人教授純正廣東話。 本人有見公司聘請的內地同事往往因為不能說一口流利廣東話而影響工作表現或人際關係,因此希望透過業餘時間幫助大家。 深深明白香港是個很注重外表及語言溝通的地方, 相信學會了廣東話定必對大家學業或工作前途都會有很大的幫助。 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婚禮的現場音樂,對每名賓客也有直接影響,新人藉著安排的旋律,不著痕跡地深深觸動每個人內心。為此The Clover希望以豐富的音樂表演經驗,涵蓋爵士、Swing、拉丁、Fusion、藍調與古典音樂等範疇,讓新人夢想中的婚禮氣氛,能藉著專業呈獻最佳效果的現場音樂實現。
結婚 / 婚禮演奏The Clover

優越的Tesla電動花車:Tesla Model S 及 Model X 是一款高效能及零排放的電動車,選用它們作為花車絕對可以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e結婚 / 花車england

全新裝修步行葵興地鐵站约10分鐘,獨立(電錶,水錶,洗手間,抽風,沖涼,自動灑水),人見人愛, 獨立契按揭冇問題, 有多個物業給你選擇,pls call me or what app me,現在己簽租约收$4400,'保證约5厘回報,售 110萬,不受 辣招影響 投資110萬有四厘回報, 你寧願投資過千萬得2厘回報?! 快call me另可放租$9500 全新裝修步行葵興地鐵站

課堂專為3-6歲小朋友而設, 從小遊戲開始由淺入深教導網球各樣技巧及禮儀, 令小朋友對網球運動產生興趣, 從而提高平衡感,專注力, 自信心及服從性。同時不怕天雨及寒風影響上堂

自閉症學生雖然終身受到多種障礙,影響學習和成長,但是,他們如能獲得適切的輔導和支援,有系統地學習和接受訓練,定可改善一些基本的學習和溝通技能,使能增強適應環境和獨立生活的能力,從而融入社羣。

我們提供浴室及潔具翻新,油漆工程服務,師傅手工精細,翻新工程均選取耐用物料,不易脫色或損毀,而且過程快捷方便,可在不影響原有或周邊結構的情況下,迅速令各樣器具回復光澤,或進行適當的維修工程,絕對符合安全規格,美觀實用,可減低重新裝修或規劃的成本及時間。

每逢回南天一到家裡天花每一個角落都出現變黑霉菌,這樣會導致形形色色的真菌不斷滋長。霉菌不但影響外觀,而且會影響我們的健康,因為霉菌會引發多種疾病,例如由霉菌孢子引起的過敏症、由霉菌於人體內所産生的病原體、攝取或吸入霉菌毒素等。這些微生物影響我們的健康,導致過敏症如鼻塞、頭痛、惡心、皮膚過敏和哮喘等。長遠而言,甚至會影響呼吸道和肺功能。因此,特別是在氣候潮濕的香港以及較潮濕的地區,防止霉菌和真菌的生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天花防霉專家

【牛力士尾板工程公司】◆◆◆ 24小時貨車尾板及電動搬運叉車唧車緊急維修 ◆◆◆ 由於汽車尾板是一款液壓設備,所以漏油是廣大尾板用戶所面臨的通病,這個不大不小的故障,一般都是密封圈、油缸變形出現間隙、管路破裂等原因造成的,如果不及時處理便會慢慢影響尾板的使用性能;還有經常出現的就是汽車尾板不上升、不下降、不上翻下翻等故障,這些一般都是各種閥出現了問題,比如:節流閥、溢流閥、卸壓閥、單向閥、電磁閥等
汽車及電單車 / 汽車維修、保養及改裝牛力士尾板工程公司 AULEX ENGINEERING CO

☆首先歡迎您蒞臨本站☆ 富程高雄包車網 https://高雄包車.shop2000.com.tw 〈富程台灣阿里山包車〉阿里山包車 阿里山包車旅遊介紹 阿里山包車旅遊導覽 高雄到阿里山包車旅遊推薦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走對路,跟對人,一路一直走下坡讓您輕鬆又愉快! 阿里山森林遊樂園區內住宿-總整理共16家旅館民宿 阿里山實際上並不是一座山的名稱,只是特定範圍的統稱,正確
嗨Fun臺灣 / 民宿[富程旅遊包車]高雄、墾丁、台南、阿里山、關仔嶺、日月潭、清境農場、包車旅遊、租車司機代駕兼導遊

原價$8300 (有單) - @@現售$3800 99.9%新 , 未用過, 尺寸 (cm): FUNK-0040:長 179 x 闊 84 x 高 15

Innocells 為您整合社交平台數據及成效統計,配合平台提供的多元化宣傳渠道,將令您的曝光率瞬間攀升。
商業 / 市場策劃INNOCELLS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