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室內設計及裝修

每逢回南天一到家裡天花每一個角落都出現變黑霉菌,這樣會導致形形色色的真菌不斷滋長。天花防霉專家。電話:63818002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10-15 刊登者: 天花防霉專家
詳情內容

 

每逢回南天一到家裡天花每一個角落都出現變黑霉菌,這樣會導致形形色色的真菌不斷滋長。霉菌不但影響外觀,而且會影響我們的健康,因為霉菌會引發多種疾病,例如由霉菌孢子引起的過敏症、由霉菌於人體內所産生的病原體、攝取或吸入霉菌毒素等。這些微生物影響我們的健康,導致過敏症如鼻塞、頭痛、惡心、皮膚過敏和哮喘等。長遠而言,甚至會影響呼吸道和肺功能。因此,特別是在氣候潮濕的香港以及較潮濕的地區,防止霉菌和真菌的生長十分重要。

 

防止家裡天花霉菌滋生,係一個非常頭痛的問題。

 

就算你把全屋天花清潔,用盡五花八門清潔劑、防霉劑,霉菌一樣重新滋長。

 

防止天花霉菌滋長只得一個方法,要令天花長期乾爽,霉菌自然無法滋生。

令天花長期乾爽談何容易,『豐源天花防霉專家幫到你。

查詢電話 : 6381 8002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Renovation/ad-5475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