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瑞安迪婦科門診部(Shenzhen Royallady Ladies Gynaecology Clinic)是深圳市女醫師協會(Shenzhen Medical Women's Association)於2008年發起並成立,同深圳北大醫院、深圳婦幼保健院以及全球多國婦科醫療機構保持技術合作關係,專業致力於女性健康研究與臨床實踐。

我們堅持為寵物給予最好最完善的治療,同時嘗試提供各種不同方法的醫療服務給客戶選擇,我們的醫生也會為每一項決定進行詳細的說明及討論,減少對各項服務或治療方式的疑慮, 讓主人為寵物選擇最適合的治療方法。
寵物 / 獸醫城市獸醫動物診所

👩🏻‍⚕️女物理治療師x 註冊護士 中西結合痛症治療 | 針灸| 手法治療|復康訓練 📍診所:太子 📲預約及查詢 WhatsApp 5726 2646 💻更多資訊可瀏覽以下網頁 🆗️單據可獲保險公司理賠

伊利沙伯醫院出殯院祭殯儀服務 仁濟醫院出殯院祭殯儀服務 明愛醫院出殯院祭殯儀服務 博愛醫院寧心軒醫院出殯院祭殯儀服務 北區醫院醫院出殯院祭服務 東區醫院永寧軒醫院出殯院祭服務 屯門醫院醫院出殯院祭服務 醫院出殯院祭殯儀服務 -屯門醫院康復大樓 瑪麗醫院惜別間出殯院祭殯儀服務 葵涌公眾殮房教會儀式出殯善終殯儀服務

品牌歷史猶久,穩定發展,優厚福利,長遠選擇

9成新電動康復床, 可升高降低, 現在搬屋,轉售給有需要的長者$3000,需自行送貨(珀麗灣),搬運及安裝,用咗兩年左右,去年長者入住安老院舍,之後一直封存好。

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將於2022年9月展開「維多利亞港帆船賽體驗計劃」,帶領一班癌症康復者參與活動,一同揚帆出海,體驗航海樂,鼓勵癌症康復者跳出框框,嘗試更多不同類型的運動,活出精彩第二人生。
c運動及健身 / 水上運動cancerinformationngo

今個七月由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CICF) 及建灝慈善基金(K&K Charity) 旗下「逆風計劃2022」合辦的「敢動.人生」2022計劃」現正公開接受報名,計劃包含泰拳班、體能訓練班,以及運動x營養諮詢及講座。計劃旨在幫助青年癌症康復者增強體魄,加速復原同提升自信心,此計劃將惠及15歲至26歲的青少年。費用全免!
c運動及健身 / 節目及活動cancerinformationngo

size : 72" x 36" 英國NRS CozyFoam 防褥瘡床褥 (NOT-F27944F) 2021年5月購入,九成新。 原價$12400, 售$7000 https://www.justmed.com.hk/product-detail.php?id=736 https://www.justmed.com.hk/product-detail

多頂專業資格 泰拳教練 幫你快速燃脂 伸展治療師 幫你舒緩身體痛症 拉筯放鬆 體適能教練 提升運動表現 增肌減脂

「心理上的滿意才是性生活的主軸」,長期以來,本地男女性問題專業建設上不夠重視,有問題了,會分別找泌尿外科和婦科,但很多問題這兩個科卻解決不了,而專業性治療師,則填補了這個空白。

derBeaute採用 皮秒激光洗眉儀器,無創洗眉技術 ​ derBeaute 的洗眉服務由多年經驗及 持 iTEC 國際專業激光及強烈脈衝光(四級)文憑課程  的治療師主理 過程不出血,即時淡化。 沒有結疤及結焦的恢復期,即時可出街 。
d美容 / 飄眉、霧眉derBeaute (旺角美容)

[精神復康實務證書]為全港首個由精神復康機構所舉辦的資歷架構第3級認可精神復康課程。合格者可獲得相等於由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評審為「資歷架構第三級」的學歷認可。

查詢: (852) 9400-3702 - Email: [email protected] 兩性心理學 人際心理學 戀愛、愛情咨詢 自信心提升 戀愛心理學 愛情心理學 男性心理學 男人心理學 星 性治療師 兩性心理學 人際心理學 性治療 戀愛、愛情咨詢 自信心提升 戀愛心理學 感情咨詢 心理輔導 愛情、性冷感情、婚姻輔導及家庭關係諮詢服務 治療性冷感 愛情心理學 性治療

國際認可工商管理證書課程 電子商貿 網店創業課程 國際認可註冊催眠治療師證書課程 國際認可讀寫障礙治療証書 專業進修課程 英語專業進修課程 解夢課程 解夢分析師證書課程 大學學士 心理學學士 管理學士 法律學士 健康學士

本人持有健身教練證書,體適能教練證書,伸展治療師證書,物理治療助理證書,以及泰拳教授。

由香港註冊物理治療師主理,認為準確的診斷及手法治療才是物理治療師的精髓所在。 所以會主力做手法治療,配合其它療法,希望為病人提供最合適的治療服務。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凝聚物理治療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