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為單身人士提供各式各樣高質素的配對服務 ,在輕鬆的約會氣氛下,為工作繁忙的您尋找生命中的另一半,共享成就和喜悅。

交友約會活動 擴大生活/社交圈子 令生活更有生氣
消閒及娛樂 / 約會服務緣美婚姻介紹公司

優質專業 極速約會配對 安排輕鬆一對一約會 歡迎查詢
消閒及娛樂 / 交友尋緣緣美婚姻介紹公司

本園附帶經營嘉多利亞蘭、拖鞋蘭、石斛蘭、千代蘭、萬代蘭、虎頭蘭等極品花卉,擁有一個大型種植場及一個零售及批發場。
C鮮花及禮籃 / 園藝及盆栽Chiba Garden 千葉園

如你是工作繁忙的專業人士,希望尋找令心靈滿足的甜蜜愛情,或希望藉此擴闊社交生活圈子,那就加入我們吧!
H消閒及娛樂 / 約會服務Hong Kong Speed Date

天然貝殼花鈕
P設計 / 珠寶設計Petite Foret Jewellery

本店提供汽車買賣、保險按揭等
汽車及電單車 / 汽車保險金皇(中港)汽車專賣店

汽車包圍飾件,自動波波箱大修保養,汽車買賣,車身組建類,頭尾泵把,包圍套裝,避震套裝.

專營荃灣、深井、青山公路一帶物業及各大發展商一手樓盤,提供專業的物業代理服務.

十足的温柔, ,万分的体贴,满泻的幽默, 成熟的思想、成功的人生方向和良好的生活习惯…与妳分享!

餐飲服務:60分鐘結婚註冊+雞尾酒會,中式晚宴,西式自助晚宴,玻璃教堂,證婚場地,婚姻監禮人.
結婚 / 證婚伊甸園婚姻見證服務公司

業務範圍以滾軸溜冰教學及出售各式滾軸溜冰器材為主。致力推動滾軸運動,並以有趣、創新、新思維、新觀點去推廣滾軸溜冰運動, 打破傳統思想。
運動及健身 / 會社、組織及團體加泳滾軸協會KANATA ROLLER SKATING ASSOCIATION LTD

新張期間送出首100個價值$680的免費試妝名額
S美容 / 化妝SEGRETO

Bliss Makeup台式日系帶出新娘化妝, 結婚化妝, 姊妹化妝, bridal makeup的最美最真
B美容 / 化妝Bliss Makeup

本人從事幼兒護理十多年,並受過專業陪月課程,擁有一隊精英的陪月員。為你提供專業的服務。我們會為你打點一切起居飲食,讓你有充分的時間休息,養好精神享受弄兒之樂。
親子 / 陪月服務媽寶天地陪月服務中心

本人從事幼兒護理十多年,並受過專業陪月課程,擁有一隊精英的陪月員。為你提供專業的服務。我們會為你打點一切起居飲食,讓你有充分的時間休息,養好精神享受弄兒之樂。
親子 / 保母媽寶天地陪月服務中心

提供冬日必備嬰兒用品 、嬰兒手推車/士的車 、罕有雙人/雙胞胎BB車 、一站式BB車配件 、美國zooper產品系列、嬰兒Car Seat/提籃、勁抵初生BB套餐、BB床/睡袋/床上用品 等

鈴蘭花藝 〔鈴蘭花藝〕的專業設計師把這份祝福放於每一份禮品的創作意念之中,務求令「送禮與收禮人」得到的將不只是一個永誌難忘的感覺,還會感受到幸福的到來 ! 連結: http://lov.com.hk 簡介: 鈴蘭花在法國有「獲得幸福」的含意,因為清新迷人的她,盛開在法國一年中氣候最怡人的五月,所以有帶來令人幸福的感覺,而她白色類似鈴鐺的花蕾,在風中輕搖,也彷彿像似告訴小鳥們:「幸福求偶的季節到了
鮮花及禮籃 / 新娘花球鈴蘭花藝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