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保母

Mum & Be Care Service Centre 提供陪月員、褓姆、家務助理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19 刊登者: 媽寶天地陪月服務中心
詳情內容

這傢伙與你朝夕相對,脈搏相連,影響著你的起居飲食,牽引著你的情緒,這傢伙到底是何模樣你卻一無所知。生命就是如此奇妙。

懷孕期間,孕婦生理及心理都會產生巨大的變化,身心都承受著巨大的壓力。這不能吃那些不能做,每每令你感到煩躁不安,身理的變化令你感到混身不自在。

直到BB第一聲叫喊,第一次把BB抱在懷裡。那份實實在在的幸福,喜悅的感覺,連身邊的人都受到感染,頓覺什麼名利財富,都不及這一刻充實及滿足。

偉 大的工程至此,好像已順利完成,但我要告訴你產後這段時間「俗稱坐月」,是影響你和BB的關鍵時刻。需知孕育BB的一切能量皆取自母體,這其實是一種透 支。必須在坐月期間給予調理補充。調理得好,體質猶勝從前。如何調理有其一定程序。先清惡露,然後因應孕婦體質的虛實「虛補實瀉」,予以調理,胡亂進補, 往往弄巧反拙。

本人從事幼兒護理十多年,並受過專業陪月課程,擁有一隊精英的陪月員。為你提供專業的服務。

我們會為你打點一切起居飲食,讓你有充分的時間休息,養好精神享受弄兒之樂。

我和全公司的陪月員、中醫顧問、營養師等都有一個共同的信念,就是要令你的身心盡快回復到最佳狀態,在未來的歲月裡,為小寶寶譜寫出美麗的生命樂章。


專業、資深陪月員

    陪月員超過十年以上經驗或同時持有許可證書

    工作時間任擇

    僱用期間如不滿意可更換更合適的陪月員

產前服務

    住院期間膳食服務

    煲薑醋

產後服務

    照顧初生嬰兒:起居飲食、個人衛生、處理臍帶

    照顧產婦:膳食、產後補身、處理惡露、情緒支援

    協助往育嬰院體檢,接受預防注射

    協助滿月中西習俗儀式

    教授育嬰知識及心得

專業護理

    註冊中醫師提供產前、產後之食療,體質評估及諮詢等。

    註冊營養師提供產前、產後營養及飲食顧問。

    美容及產後修身服務。

產後多元化服務

    提供專業褓姆

    家務助理

    外籍傭工 (本地滿約女傭)

     

Mum & Be Care Service Centre

熱線: 6686 2902

銅鑼灣希慎道8號裕景商業中心2字樓
Tel: 2910 7928
Fax: 2910 7927
Email: [email protected]
web:http://www.mumbe.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Childcare-Baby-sitting/ad-4998772/